CHAPTER 4

 

─ ─羅蘭學園(Ronan)─ ─
鈴:『 喂!李明曦~~喂! 』

李:「 ..(沉默)...........不行~~! 」

鈴:『 啥不行啦 你是在想什麼啦?都不理我!! 』

李:「 蛤?!沒有阿!我怎麼可能會不理你勒!想當初你的午餐還是我提供的!!你.....還記得吧!! 」

鈴:『 當然記得阿...我的記性是很強的...不過,你是說什麼時候阿?? 』說完,還不好意思吐了吐小舌頭

李:「 .........(原來我真的對他來說什麼都不是)..... 」

鈴:『 (對不起!我當然記得一清二楚,連那天有什麼菜,我都還記得~)喂!!再問你呢!! 』

李:「 阿!算了...那並不重要...午餐快吃一吃,要上課了!! 」說完又進入沉思

鈴:『 什麼嘛~~自己提起來又不說...(拜託,你別這樣,不要對我這麼好,我不能回應你..) 』

 

 

─ ─李函館─ ─

李:「 ...鈴!!你為什麼就是不能了解我的心意呢?吳沛旭的人品很不好阿!!....唉~~ 」

視窗:「明曦!你再做什麼?!怎麼到現在還沒把法國的合約傳給我!!你是不是又跟那個野女人瘋去了!我不是跟你說過要成大事就不能對兒女私情牽腸掛肚的!! 」

李:「 對不起,我忘了...我馬上傳給你,還有,爸!漫鈴不是野女人...她也沒有耽誤我,是我自己... 」視窗:「那個女人身分不明,連我都查不出她的家世背景,這種來路不明的女人不是野女人,不然是什麼?下次再讓我發現你在跟她在一起混,我就不是妳爸! 」

視窗無情的消失了...

李:「 爸...我....」無奈的表情又佔滿了俊美的臉龐,又繼續敲打著電腦鍵盤
(不過,鈴好像從來都沒跟我提過她的家人什麼的?明天再...阿!已經過了12點...等等問她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