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5

 

─ ─羅蘭學園(Ronan)─ ─

李:「 都已經過了午餐時間,鈴怎麼還沒來!! 」
終於在放學前20分鐘,鈴出現了!!

李:「 怎麼現在才來?!! 發生什麼事了嗎? 」很焦急的問

鈴:『 喔!!我今天跟阿旭去玩,他今天都沒課,就陪他去玩囉!!沒啥事啦!能發生什麼事?? 』

李:「 喔...你位了他翹一整天課喔!!你就這麼喜歡他?!! 」

鈴:『恩!你要問幾百遍阿!!我來是要跟你要筆記的,拿來吧!! 』

李:「 你就打我手機,我拿去你家就好啦!! 」

鈴:『 蛤...喔...不用啦!!你可別趁機會知道我家在哪喔!! 』

李:「我才沒有..算了...給~ 對了...你好像沒跟我提過你的家人阿!! 」

鈴:『 我..我的家人?(他想做啥?!!)...有啥好提的!!好啦~我先走啦...Bye~~』摸了一下明曦的頭,就飛也似的跑了!!

李:「(看來鈴真的只把我當成哥哥吧!!)...算了,只要她快樂就好... 」


─ ─李函館(5:00 pm)─ ─

「呼~好不容易處理完了!!來聽一下廣播好了! 」按下3個遙控器之一的按鈕

......◎即時新聞快報◎...下午兩點,警政署收到殺手公會發出的警告函:今天晚上吳沛旭即將被本會派出的殺手所殺。

警方已於下午四點到吳沛旭的寒舍全力戒備...下一則為您播報的是......

「 殺手公會又要殺人了嗎?!吳沛旭阿~~~不知道鈴知不知道!!」說完,就拿起手機撥給鈴\

『 喂!曦...找我做什麼? 』 「喔...你在哪阿? 」

『 我在阿旭家阿!怎麼了? 』 「蛤?!!那你要不要我去接你阿,我們一起去吃飯! 」

『 不了,等等在阿旭家吃飽我就要去打工了!! 』

「 好吧!可是聽說殺手工會要殺他欸,你在那裡會不會有危險阿? 」

『 殺手公會? 聽起來像online game欸!!^^..不會有事拉!他家有僕人、保鑣、保全,怎麼可能!! 』

「 不然你等等到打工地方打給我喔!! 」

『 厚~~~~~好啦!!我要吃飯了,Bye~ 』 「 恩...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