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 特別節目
東方高校之幕後直擊

 

在第一集拍完的當天正好是男主角昌珉的生日
到底東方神起和劇組是怎麼慶祝的呢?? 我們來看看吧!!

 

漾:卡!!OK....
珉:終於結束了...好漫長的感覺!!我的肚子好餓阿(躺平)
漾OS:阿劇中不是一直讓你吃東西= = 還不加NG的份量還不夠阿
其他四支:(敬禮 敬禮)辛苦大家了~~

 

劉: (對著其他四支)辛苦啦...先去(使眼色)...去去去
昌珉也歡天喜地的要跑出片場

漾:昌珉阿~~~等一下...我有話跟你說...(我絕對不能心軟)
珉:nuna有什麼事嗎??(一雙大眼睛對我眨阿眨)
漾:蛤!喔...(怎麼這麼可愛..不行..)咳..恩...我知道這一個不是你第一部戲,但是你的演戲資歷還沒很深,有些我還是希望你改進的
珉:喔...我覺得我演的還不錯阿….
漾:什麼叫做還不錯(是很好..不對我在罵他阿!!)...演戲不管你是不是第一次演...都要演到最好!!怎麼能說還不錯!!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
珉:喔...對不起~我知道了

 

漾:(那個無辜的表情T.T)...不要在我面前裝無辜!!不要以為我對你們有私心我就不會罵你們!!
我還是要用我的良心和專業去導戲的

珉:恩(頭更低了)...
劉(偷偷捏小米樣)小聲的說:要死喔!!演的那麼兇幹麻><
漾:..........(心疼中)..咳.恩..還有阿!!你們最近不是有個PV..CHOOSEY LOVER那一首歌!
劉OS:會不會扯太遠阿= =

 

珉:恩...(我的肚子好餓)
漾:你是怎麼了...你在裡面是怎麼了??
珉:蛤?!我?..我怎麼了嗎??
漾:你...(看到他的臉我又..)你..你...(詞窮中)為什麼要在夜店戴墨鏡!夜店明明就是黑的戴什麼戴阿!!戴墨鏡就算了還咬什麼墨鏡阿><(害我看到噴血到身體虛)

珉:可是...有人跟我說那樣更帥阿!!(今天我生日還餓成這樣 NUNA阿~你讓我先吃飯吧)
漾:是阿…(但是我的血不夠阿>"<)反正下次要記住不要亂跑夜店…
珉:喔...我知道了...那我可以去吃東西了嗎??
漾:恩...
珉:恩!!(正要離開)

劉:老小阿...今天是你生日吧...
珉:恩...NUNA你記得喔??
劉:廢話...(想忘也忘不了阿= =) 生日快樂阿~^^
珉:謝謝NUNA^^ 哥哥們到現在好像都還不知道呢...我最愛你了NUNA^^(過來就是一個擁抱..)

劉:耶!!(心花花怒放放)【那個…看文章的不要PIA我】,對了你也去抱一下導演吧,他也記得…
珉(走向小米漾):NUNA~~我也愛你^^(正張開雙臂…..)
漾:等一下(防備)...別過來...你那句話我就夠了!!我不想今天還沒到家..
劉:抱了 血就噴完倒在這了吧XD 老小阿!!某漾不讓你抱,她的份我再接收^^
漾:切…我有這麼虛嗎..哼!!

 

在:好啦!別再抱來抱去了...蛋糕來啦...
浩:老小阿抱歉!!因為今天一整天都在片場...只能靠某漾的錢去買了個小蛋糕!!
米:想不到作為一個大導演竟然只有那麼一點錢(搖頭嘆氣)唉~~~
漾:要你管阿...某米阿!!你不要命啦!好說歹說我是NUNA呀...什麼態度罵!!切...
在:好了別吵...
珉:(滿心期待)
漾:小劉阿~上!!

劉:(算準在中推蛋糕的軌道)俊秀阿...你去那裡(指向跟軌道垂直的地方)在我的袋子裡面拿蠟燭..
秀:喔好...(走向)
漾:ONI(指在中)...(使眼色)
在:是OPPA拉...(看了一下俊秀的位置 向漾點了點頭 又加上兩眼WINK)
漾:(噴)
劉:出人命拉~允浩大米來幫忙阿...
浩:微血管也太脆弱了吧= =
米:真沒擋頭耶...受不了(抽衛生紙中)

 

急救到一半,就聽到一聲「俊秀阿~」
接著就是看到俊秀撞上蛋糕車,而蛋糕就在昌珉的眼前慢慢的墬落!!

 

珉:我可愛又饑渴的蛋糕阿~~~~~~~~~~~~~~~~~~
在:(指著俊秀)是他...我叫他讓開囉!!
2U:(攤手)
劉:看我做啥...
漾:(鼻子上塞著衛生紙)我的錢阿..我只是個清寒的戲劇工作者阿>"<

 

珉:俊秀哥!!你賠我蛋糕啦(哭)
秀:我又不是故意的阿...我沒看到罵...
在:我剛剛就推出來了.你為什麼不從別的地方走阿!
秀:本來就走直線比較快阿...
在:我還有叫你喔...看你怎麼辦
秀: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昌珉~~
小:(逼近)還‧我‧蛋‧糕‧來~~

 

浩米:這個景象好像在上個月看過耶...(汗)
在:沒錯...
漾:請參照某花生日會
劉:還參考勒(瞪向小米漾)…os:嗚嗚嗚我可憐的老小,上次某作家寫得賀文一直沒讓你吃到東西,連你自己的賀文還要搞這一招T^T
漾:要拿出來了嗎?? 總覺得再不拿出來...秀會被當成海豚肉吃掉的= =
浩在劉:我們沒差阿...(攤手)
米:我有差阿...我的秀阿!!

 

此時 片場燈光暗了下來
在:「1、2、3」

 

阿卡貝拉版: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昌珉~ happy birthday to you~

 

珉:耶?!我怎麼也跟著唱了...
漾:聽到1.2.3就自動話化...變成阿卡貝拉了吧XD
劉:不然少了你也不好聽阿...
其他四支:你當我們不存在嗎= =

漾:好啦...這個呢!!是我們送給你的禮物喔!! 當然剛剛翻倒的那個也是....(心裡滴血中)
劉:將將~~~巧克力大蛋糕喔!!
珉:哇....這個蛋糕比剛剛那個大好多喔!!(眼睛發亮)
漾:(刺痛)因為這是六個人的合資...那個只有我ㄧ個人罵>"<
劉﹔(往小米漾踢了過去)你是鬱悶完了沒阿= =

珉:這樣阿...不過還是很高興!!
浩:先吹蠟燭吧...許願!!

珉:恩..第一、TVXQ for Cassiopeia!!
Cassiopeia for TVXQ!!(引用自三劍客)

第二、希望我們東方神起不會再出現哪一個成员看著其他成员的背影……(小劉和小米漾心中無言的OS:今天拍戲一整天我們都看著你們的背影T^T)
第三、(默念)是秘密喔~~

【有人可能會問:昌珉為什麼不許願吃遍天下美食呢??因為這對他來說只是現在未完成式的事,所以不用希望XD】

 

在:好了...切蛋糕吧^^
秀:那剛剛..的蛋糕...??
漾:別理那個蛋糕了啦!!反正一切都是演戲阿...(老小會許啥??給他一對CP嗎XD)
秀:喔...

 

在歡天喜地的吃蛋糕之後

其他四隻:我們知道你很餓!!但是也沒必要切這麼小塊給我們吧= =

劉:就是說咩...虧我這麼愛你!!(白疼了...哭)
漾:我花的錢最多...也只多給了一顆巧克力球= =
珉:(狼吞虎嚥中)哇~吃完了...真滿足!!你們不夠嗎?? 這邊還有幾撮奶油給你們吧!!
其他人:奶油你也給的下手= =

珉:NUNA阿!!今天麻煩你費心了...為了表達我的謝意...(噘嘴)CHU....(逼近)
漾:耶!!!不要過來....好不容易我今天才噴一次!!走開...
珉:不要這樣罵...雖然我還沒經驗...
秀:明明你的第一次就是在中哥
在:就是說罵!!為什麼忽略我...是不夠舒服嗎??
珉:(無視)除了那一次之外....我希望我的第二次和之後都是跟異性阿!!

漾:不要過來阿....話說人的生命是最重要的!!
珉:NUNA阿...BOBO..
漾:誰來救我阿.....(逃)
珉:沒人^^..(追)
劉:某漾既然不要直接給我吧...(再追)
漾:那請你直接撲倒他好嗎....(逃)
結果就看見三個人開始互追~~

 

在浩米秀:(完全無視身旁的追逐戰)某漾和小劉的蛋糕都不吃了嗎??那我們來分攤吧...

 

在:漾阿~~~你還是放棄吧...算年紀你沒老小年輕
浩:算體力也比不上
米:更何況他剛啃完蛋糕
秀:嗯嗯~你投降吧!!

 

米:阿勒?? 這種狀況是用投降嗎??
秀:不然我要說什麼!!你們都說完了阿...
天音:這就是團體的悲哀(攤手).....

 

 

至於最後的結局是啥呢(笑)?

根據在現場其他四隻所提供的證詞,只知道某漾倒在血泊中,而某劉開心的心花怒放,昌珉則是笑得東倒西歪,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呢??

看來只有當事人知道了XD

 

 

… ♀ ♂ ♠ ♣ ♥ ♦ ♪ ♫ 男公關部曖昧兼華麗的分隔線 ♫ ♪ ♦ ♥ ♣ ♠ ♂ ♀ …

 

各位看官看的還滿意嗎??現在節目進了尾聲,在這一最後一刻,小劉和小米樣以及全體演出人員祝大家
「新年快樂!!諸事大吉!!」

 


下一集也有幕後直擊喔...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