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6

 

(7:00 pm)

『旭!! 那我走啦~~謝囉..我好飽...』

「恩!! 明天再來吃吧!!」

『不要,明天換我請你...』

「喔!!好阿...不過你有錢嗎?」輕蔑的輕笑斜睨著鈴

『我是沒錢,所以這個請客永遠不會實現!可惡~....走啦~~』

和吳沛旭道別後的鈴在離開前,讓警方盤問了一番,之後就去PUB打工了!!


(7:30 pm)

一道黑影趁著正在做保全交替的空隙時間閃進了吳宅後院,一道紅外線投射在一名男子的心房上,不到兩秒,這名男子便斷氣倒下,此時天空一道流星劃過,似乎代表此男子的生命消滅的象徵!!

在7點28 pm 楨勳接到鈴的電話,明顯的聽到PUB裡人聲鼎沸,音樂的喧鬧!!

鈴:『恩!! 聽到嗎? 我到了...』

李:「喔! 不是七點嗎? 怎麼這麼遲?!!」

『我七點才從旭家離開,到PUB的時候被老闆罵,所以現在才打給你!! 等等喔~我拿ORDER給客人一下~ 』

某男子:「5號桌的VOLKA.......」
...............
「謝啦!小妞...」

等待了4分鐘~~~

 

『好了...我...』話語未畢

...◎即時新聞快報◎...再晚間七點三時二分時,在吳家後門外不到一公尺處發現黑衣,警方正在追蹤黑衣的所有者,而警方目前......為您插撥

「鈴等等...先別說話!!」

....再晚間七點..三十四分警方已於吳家發現吳沛旭陳屍在後院,目前死因,和時間正在查尋中,等等一有最新消息會馬上為您插撥!!....

明曦看了手錶,7點35分pm

「鈴...你有聽到電台內容嗎? 」

『恩!...怎麼..會!!不可能,我才...剛剛跟他一起吃飯而已..』

「你別哭...要不要我去接你!! 」

『我....你來吧!! 我沒心情打工了!! 』

「好...在那裡別走! 我馬上去陪你散散心!! 」

 

─殺手公會─

『老大! 目標消除!』還是一貫冰冷的聲音

「早知道了,新聞都撥這麼大了!!要不要回來吃個販幫你小小慶功一下!」

『不必了,我還在任務中』

「我知道你為了殺那個少東花了很多心思,但是也偶爾要放鬆一下」

『我還需要他替我製造不在場證明,就這樣,先掛了...』(嘟~嘟~嘟)

「......算了!! 反正等到一切結束,我還怕跟你吃不到飯嗎?」

看來事情要做個結束,不能在這樣下去,否則我就不是殺手了...


闇冰雨的思考纏繞心頭,但臉上取代他本該有的冷酷自信,而是一抹從不屬於他的不安和顧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