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看神起的what's up star!!

除了裡面玩偶可愛之外 他們去抱他們的動作也超可愛!!^^

到這裡還好~~~~

結果開始在介紹花花!!! 前面的形容真的很合適....他

我想截圖 但是我只會再電一次...我承受不住!!

而且光是圖片真的不能形容我被電到的感覺!!

他看了一下 畫面剛好停再最電的一個畫面!! 我那個時候大叫馬上按暫停趴在桌上!!

平復一下心跳速率...再繼續看!!

結果 那個豆包..就是那個允浩!!

竟然叫花花
展示一下電眼~~~

媽呀~~~剛剛那個對我來說就已經是十萬伏特了...還來!!!

結果我還沒躲的情況之下= =

被‧電‧到‧了

真的 電到了 Orz

也許很多人會說如果沒被電到我怎麼會愛他成癡!!

但是老實說 我真的沒有過被電到的感覺...

通常都只是 看到 大叫好帥 好可愛 好美~

沒有曾經真的被電擊到的感覺!!

今天我嘗到了... 告訴大家!!

被電到的滋味 真的不好受...

我覺得現在的我應該有焦味= =

我的心臟應該有漏跳好幾秒!!

之後真的暈~~~~

是真的... 然後右腳掌開始麻!!

暈阿暈阿暈~~~~ 慢慢的深呼吸....

現在有比較好過一點了...

這叫爽到痛苦嗎???

剛剛重看的"對白" 我是遮著花花的臉看字的...

第一次我這樣對我喜歡的偶像!!

剛剛還一直跟自己說"絕對不要看他的眼睛"...

能確定的是他絕對不是哈利波特裡的蛇妖!!

但是 真的好可怕...是帥到一種可怕的境界吧!!!

我之前已經都不能直視他的圖片超過10秒...

好不容易最近因為那個新聞 我心疼他 才可以注視著他也許看的出一些哀傷的眼神 10秒

結果現在卻~~~~~~

看來... 我會有一段時間有花花電眼症候群吧...

小豫ㄦ阿~~~ 你還小... 不要太常看你乾爸的眼睛~~~~

我怕你會暴斃= =

---無言的分隔線---

他竟然又該死的 作了一次

這是第三次了.....

.....................

你如果在這樣我真的就......

就會爆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