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7

 


─ 無名山上 ─

李:「鈴! 好一點了嗎?」擔憂地問

鈴:『恩...真是不可思議!!到底是誰殺了他呢?..』帶著猜不透的表情說

李:「應該又是那個闇冰雨吧!! 為什麼她要這樣殺人? 雖然她殺的人風評都不好,但是一個女孩子到底有什麼理由去當這種冷酷的職業殺手!!」

鈴:『......我...也不知道!....這個問題我從來沒想過!!........』用一種勳從來沒聽過的語調

李:「就算你曾經想過,那也不能代表闇冰雨的想法阿! 只是我一直很納悶啦...鈴..(將她的頭輕放在自己的肩膀上)...你真的嚇壞了!!」

鈴:『恩...』

明曦看鈴一直提不起勁,就說起他們之間的往事

 

李:「鈴你還記得嗎?之前阿...你不是被一些女生欺負的事..」

鈴:『恩..那時候我們還剛認識不久,覺得那些女生很奇怪欸!我又沒惹她們,她們就不分青紅皂白的打我...到現在想起來都很生氣...(滔滔不絕)...』

李:「(看著恢復元氣的她)恩...你還真單純,那是你長的太可愛太漂亮,身邊一堆蒼蠅,她們才忌妒你阿! 哈哈~」

鈴:『是嗎? 我就說罵!!』

李:「哈哈...這才是我認識的鈴阿!..」

鈴:『你很奇怪欸...想裝正經也不行,你以為你有多瞭解我...哼!!你都還沒看清我勒』

李:「喔?! 裝正經! 難道你不難過?」

鈴:『是有一點啦...但是就一點點到看不見的那種,別忘了...我說過我的興趣喔!!』

李:「(這小妮子到底在想啥ㄚ?)好...我知道...真是的...之前不是才說很喜歡他嗎?算了...你心情好是最重要的! 好啦~晚了..天氣涼.我們下山」語畢,把外套披在鈴身上

鈴:『等等...我想在坐一下...』

李:「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