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8

 


鈴:『.......曦!! 我問你喔!!如果...我是說如果啦! 如果有一天闇冰雨要殺你,那怎麼辦?』

李:「 還能怎麼辦!! 我又沒惹她...如果真的我也躲不了吧!! 他是職業殺手耶! 」

鈴:『 恩...那...如果有一天我要殺你,那你會生氣嗎? 』

 

明曦被鈴一連串奇怪的問題感到驚訝,望著鈴那清澈的眼睛中似乎看到他們曾經一起度過的回憶,是非常快樂的,但是鈴的笑顏卻因這雙眼睛而顯得有點...灰暗!!

 

鈴:『...........?.阿!! 有色狼....』

那聲尖叫把明曦拉回現實中

李:「!!...在哪?!!」


鈴:『你阿(捏了曦的鼻子 一下)! 盯著我打啥主意阿? 』


李:「 沒拉! 我在想阿...不過想過頭了,你怎麼會問那麼奇怪的問題勒? 」


鈴:『我就是想知道嘛!!快說...這樣我才能決定要不要殺你!!嗯嗯.』一本正經地說

李:「唔...不會!!不管你會不會殺我,我都會永遠守護著你,就算當鬼也要陰魂不散^^」

鈴:『噁心!! 我才不要你一直跟著我,這樣我會很麻煩的!!』

李:「就這麼討厭我!!」

鈴:『.......傻蛋!!你不要跟著我喔!!我等著看你的女朋友!!』

李:「好..好....你手給我!!」 鈴:『為什麼?』

不給鈴回答 勳就把鈴的雙手緊緊握著作祈禱狀

李:「無論鈴到哪裡,或是變成我不認識的人,我都會永遠守護她,當她的守護星!!」

微弱的路燈閃著略黃的光線,灑在行人身上形成一個個孤寂黑暗的影子

 

鈴走在回家的途中,異常安靜.....
「................我都會永遠守護她,當她的守護星!!」

(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你只是再 一個不存在和被人們被棄的生物身上浪費時間!!對我,不值得...不值得.........我)

 

 

 

 

 

框當─

在一間豪華大門,灑落數不清的玻璃碎片...
一個黑影慌張的從鈴的身旁跑過...

「喂!!..別跑哪家野孩子...」

鈴完全沒機會搞清楚狀況,還被嚇得站在原地

「原來是你阿..蛤!!長得還人模人樣,怎麼這麼沒家教勒!!」

『.....不..不是我..』

「難道沒家教的人還會承認阿!!一定要好好教訓你」

『我..』 還沒能接下去說,那人的拳頭就不由分說的揮舞著

 

可能是因為鈴情緒低落,連一聲尖叫、哀痛都沒有!! 擔心的勳看到這個景象,馬上衝上前去,但是沒還擊幾下,就被打倒了(畢竟是公子哥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