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9

 

在明曦的車上,用急救箱裡的藥水幫明曦擦藥

 

鈴:『你怎麼這麼傻!!』

李:「什麼傻,先別提他誤會你,還動手打人,任誰都氣不過! 何況我怎麼可能看你被打...你沒事吧?? 」摸鈴的額頭.臉...

鈴停止明曦的檢查動作,用沾滿消毒水的棉花狠狠地向明曦的傷口擦去

「阿....好痛!! 」

 

鈴:『還知道痛阿!! 亂摸..我沒事...只是有點擦傷,能有什麼事!!你真的很呆阿!!當時可以把我拉走,你又沒本領和人家打架...全身都是傷,這樣能看嗎?好說歹說,你也是大公司的少東,你這樣我會很....很...』

李:「很?!!擔心?」明曦似乎明知故問的回問

『我...擔心..!!才不是勒! 我...我會很負擔!!你別一廂情願了...哼!』

李:「負擔?!!你不幫我擦藥囉?!我沒鏡子看不到阿!!」

鈴:『切...不想理你,你家錢多的是!!沒鏡子!!明明就是你不想拿出來..』

李:「阿!!好痛!!」

鈴:『哪裡(著急的問)?!??是不是連裡面都被打傷啦??』

李:「對阿!!這裡被刺傷了(指向自己心臟的地方)」

鈴:『還開玩笑!!算了,反正我又不喜歡你,也告訴過你不要喜歡我,結果你看,受一身傷!!......』

 

話還沒說完,就靜默下來

 

「鈴?!沒事吧?!」 『沒事.』

 

 

─ ─李函館─ ─

「今天先住我家吧!!先去洗個澡,會叫人帶你去你睡覺的房間!!」

『恩!!...』

「那...沒事吧!!折騰一整天了早點休息,別想太多,有是打電話給我,如果不怕我對你下手的話就來我房間好了^^晚安!!」

 

話說完背影就消失在長走廊的盡頭

 

洗完澡的鈴躺在床上

 

冥想了好長一段時間才睡著...

 


過了一天

明曦很擔心的打手機給鈴:「鈴!!你沒事吧!!今天都沒來學校?」

『曦阿~~你有空嗎?想跟你出去約會!!』

「約會?!!你怎麼啦?!接受我啦~」

『不一定喔..約會後再考慮!!去遊樂園~~』

「現在!?!!都快打烊了!!」

『依你的財力能讓他們不打烊吧!!走啦~不然你就永遠都沒機會囉!!』

「唔...好啦!!你在哪等我??」

『蛤!!好吧!!我馬上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