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在收工前看到陵越的身影,但滿身是汗,口罩上也滿是不知道從何而來的泥漬,不說什麼就更換了自己傷口上的紗布

陵越用著平穩的語氣說著,這是他用抓來的藥草製成的藥膏,因為這裡的藥材行找不到他所熟悉的,好險他還是在山上找到了對止血有益的草藥,敷個幾日就沒大礙,也不會留下傷疤

 

李易峰靜靜的聽著,感覺到眼眶一熱,驚訝的問:你說這些.....是你自己找來的?

 

陵越平淡的點點頭,說著因為自己不熟,只能沿路打聽,但自己並沒有在都市內使用修為,但....因為耗了太多時間,在山上沒人的地方有稍微使用了修為,希望能見諒,絕對不會再有下次,他如果有時間就會去多採些草藥以備必須



李易峰忍著想流淚的衝動:陵越.....你一直以來....就都是這樣.....在守護著屠蘇吧

 

因為一時聽到那人名字還有點走神,回過神來淡淡的一笑回答:這沒什麼...身為師兄的我....應該做的分內罷了

 

李易峰一時湧上許多複雜的情緒,藉口要去上廁所,而離開了休息室

 

我竟然......感覺到好心痛的感覺.......陵越!你這樣不求回報的付出!就沒想過屠蘇會是怎麼想的嗎?

也許當初下山,屠蘇就只是想讓你能放下,而你非但沒有....還讓自己等了53年!甚至追到了這一世

到底......誰才能知道你的執念!而我竟然有一絲的....................羨慕屠蘇................



啪嗒....

盡情的讓眼淚打溼了自己正摸著藥膏的手



幾天後傷口也好了,果真像陵越所說的,沒留疤痕,滿意的看著鏡中自己依然白皙的頸間說:可惜阿~不能再白的一脖子血了....哼~(被自己給逗笑)不過....這右鎖骨終於可以重新出來誘惑人了......(被自己帥到無奈的搖著頭)

 

心情大好坐在椅子上刷著微博,一邊吃驚的想,粉絲竟然發現了陳偉霆的藥膏跟自己是一樣的

心想,真的不得不佩服他們的洞察力,那天短暫的見面,威廉就說自己的頸間不舒服,自己就很暖的送了他幾片陵越制藥膏,看著微博上的YY自己其實挺樂的,什麼都躲不過這些火眼金睛的人們,但突然很想發條微博訴說,大家竟然都忘了大師兄這件事,前幾個月幾乎天天叨唸著,自己是怎麼對不起大師兄~背著大師兄到處拈花惹草......如今今年都還沒過完....段子就少了這麼多!都替陵越感到心塞......

你們這些人還說著什麼此生非越蘇不萌!越蘇同頂青天!這才沒幾個月呢~還是我夠堅持....依然是越蘇大法好!.....................噗!其實越峰才是王道23333333  這群人還天天越蘇~落伍啦!跟上好嗎?(偷偷樂著)

 

而經過上次事件後,李易峰決定把自己的蘋果借給陵越用,免得出什麼意外

沒看到陵越在片場裡,也懶得走回休息室,打給他問問好了

 

聽到電話那頭傳來,才沒聽到幾分鐘就開始想念那低沈而穩重的嗓音:您好

 

峰:陵越哥~你在休息室嗎?

越:是!

峰:那你幫我拿條乾淨的毛巾來...我想擦汗

越:毛巾...我知道了

峰:噗!陵越哥!你不用幫我省電話費的,你又不是屠蘇,別話這麼簡潔

越:這..............那...我還需要多說點什麼?

峰:哈哈哈....例如說~我拍戲拍的如何?累嗎?很忙嗎?嗯......什麼都可以

越:可是....我知道你都把事情作的很好,雖然累但也不曾真的抱怨過,就算忙也不會向他人發怒,如此我還需要說嗎?

李易峰沒想到會是這樣的回應,一時有股不知名的情緒湧上,勉強拉回思緒說:好~我就別逗你了!快把毛巾拿來.....

 

掛掉手機之後,李易峰就發起呆來,他其實已經在不知不覺中習慣了陵越給的安心感,也因為這樣的陪伴,任何事都順利了起來,也不會一個人在待機時亂想什麼而焦慮,以前因為有威廉,但他最近也很忙,微信的訊息也一次回的比一次慢,什麼時候開始已經依賴著,身邊隨時有人陪伴,覺得這樣的生活很甘之如飴,但內心深處卻有那一點點,就一點點那自己想要忽略的想法,如果......................我會怎樣?他......又會怎樣?



峰哥!上戲了!

 

欸!來了~

(用手背抹過脖子上的汗,邊起身往片場走去)



陵越一到了片場,就開始找尋李易峰身影,忽然間攝影棚中開始劇烈搖晃起來,定眼一看,自己想找的人就站在正崩倒的飛岩下,急的用自身修為閃現在李易峰眼前,一面還用結界阻隔了所有的一切,正當李易峰下意識覺得哪裡不對時看到了陵越,急忙撲抱倒他也破壞了施法的手勢,卻也非本意的把他口罩給摘下來,結界遭破壞,道具一大群撲天蓋地的砸了下來,在李易峰身下的陵越還在震驚中,緩過神之時才發現自己除了身體被壓著,甚至連唇也........沒倖免,李易峰雖也驚訝於這意外之吻,但想到如今還在拍攝中,祈禱著剛剛的小插曲沒被人發現,只能繼續演下去再說,算好了需要從瓦礫堆掙扎出的時間點,同時也離開了陵越的唇輕聲的說:別出聲....

 

就這樣,陵越就一直跟瓦礫堆一樣躺在地面上不敢動,更別說他正被那人的下半身給夾住,其實也無法動彈...

 

導演:OK!CUT!CHECK!

 

李易峰這才稍稍鬆了口氣:呼~

陵越看到峰峰的臉上不知何時有了傷痕和血跡,急忙坐起身關心

峰:欸!(急忙用手蓋住他口鼻)回休息室再說.....自己給捂著!

 

導演看著MONITOR:恩!還不錯!但總覺得哪裡有點............

李易峰放大了音量,掩飾著心中的緊張說:導演!我看著挺好的!

導演:是吧~恩...好勒!那就放飯阿─

 

李易峰這才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拉著陵越回休息室

 

休息室內

看著陵越,氣他不聽自己的話,但又知道他是一時心急,但更怕被人發現他真實身分的後果

 

看著李易峰又氣又無奈的表情,知道是自己剛才突然喪失了理智所致,又自責又懊悔

 

過了幾分鐘,陵越自己打破了這尷尬的氣氛

越:易峰...是我的錯,忘記了不應用修為,只是方才的情況我....

 

峰無奈的接下去:我知道!(我明明都知道是一片好意,還在擔心什麼?扭扭捏捏幹什麼呀~)

這才看向陵越

 

陵越看著他臉上的傷,焦急的問:易峰!你的傷....

 

李易峰看了一眼鏡中的自己:喔...這些不礙事的...

陵越溫柔的將李易峰的臉轉向自己:這張臉都花成這樣,還說不礙事!

 

看著面前這人的表情又認真又心疼自己又皺眉的,自己剛剛陰天的心情都消失了

伸手摸上陵越的眉宇之間:別再皺眉了好不,你問過蚊子的意見嗎?真是的~

~陵越GET梗LOADING中~

 

抓著陵越的爪子:就說了不礙事!你看....(用陵越的手抹掉自己額頭上的妝)

陵越目然的看著自己手指上的顏色,又看了一下李易峰瞬間乾淨的額頭

~陵越打開了新世界ING~

峰:還有~(眼角)(鼻子)(臉頰)(下巴).............

 

陵越才正要感嘆的時候,李易峰又將他的手拉到了唇邊的血跡抹了一下

峰:給~你看!都假的~所以你說礙不礙事阿...

 

陵越將假血漿用食指與大拇指摩擦了一下,的確這黏稠感和味道不是血跡,實在很神奇

又看向了李易峰唇上還殘留的血漿,順著他下唇的輪廓輕輕的划過,手上的觸感才神奇的傳到心上,這莫名的觸電感讓他看了一眼面前的李易峰,腦海中閃過剛剛在片場他兩的"親蜜接觸",竟然感到有些難為情,收回眼神和手站起身

 

李易峰心想:認知失調的文化衝擊嗎?傻了耶這人!

助理拿著便當走進休息室來:峰峰~先替你卸妝再吃飯吧....

峰:好~(看著身旁背對著自己的人說)陵越哥...記得你的口罩!

 

陵越:我...我知道了....(默默的拿了一個戴上)


坐在旁邊看著雙眼閉著的李易峰,那容貌跟屠蘇一模一樣,那雙眼~那睫毛~甚至於那.........唇的輪廓,有多久沒這麼認真的看著他的臉,原來連唇都變得如此好看了,以前極少思考過的觸感,雖然現在自己在想像的絕不被世間所接受,但就讓自己在腦中放肆一次吧,自己不是那天墉城忍辱負重的掌門,而他也不是那個一生都身負煞氣的屠蘇,就讓自己稍微肆意在這一瞬間吧......(勾起了嘴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