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墓劇組中-

每個工作人員每天分分秒秒都在忙著自己手頭上的事,誰會去多管李易峰身邊來了一個新助理什麼的

而且也因為陵越什麼都還不熟悉,就叮嚀他沒自己的允許別出休息室

看是要增進修為也好打坐也好,總之就別出來!如果感覺到有人要進來,就不能再用真氣了!

 

找時間跟威廉借書,繁體中文的東西總看的懂了吧.....話說我當初在演希宇的時候,也是很多東西都從書裡學的,很正當嗯!然後桌子椅子有時間就擦擦吧....

 

隨著時間的經過,陵越也慢慢熟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

 

李易峰其他的助理經常看到他靜靜的看著書,問他也只說是新助理,陵越也發現助理們常常需要拎著一堆衣服雜物什麼的,經過允許也開始幫起忙來,起初只單純幫其他助理,之後劇組裡的女助理們也開始會請他幫忙,因為發現陵越都來者不拒,不但很會幫忙對女生也好!雖然總是戴著口罩,不清楚長相,但眉宇間的英氣也是掩蓋不住的,就默默的被稱作帥哥助理

 

除了幫忙之外就只看到他總是陪在李易峰身邊,雖然大家都聽說兩人是朋友的關係也給予理解,但日子一久卻還是很形影不離,就常常被其他演員或助理們當成茶餘飯後討論的話題,像是:自從這助理來之後,峰峰就很少抱著手機講半天了!大師兄你造嗎?你的媳婦可能要跑囉~我們雖然不能劇透盜墓~但把這條消息傳到微博上....應該會震驚大江南北吧!我最近挺需要漲粉的說....你說他們兩到底沒拍戲的時候都躲在休息室做什麼阿?以前還會跟我們打打球什麼的~最近.....都快變成在室男(在休息室不出來的男人)了!但你們不覺得眉宇之間有點像陳偉霆嗎?喂─!天墉城的師尊....這就是你專業範圍了吧?.........的確眉宇之間是像陵越沒錯,但你們就是想讓我說口罩男就是陳偉霆吧!我可是師尊~哪這麼容易被你們套出來!我長年閉關你以為一點用都沒有嗎?...................

 

諸如此類的。



一天,盜墓劇組拍攝中

3、2、1、ACTION!

導演一聲令下,也伴隨著李易峰的一聲大叫,傳進在場所有人的耳朵裡

連自己都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就看到一個口罩男...喔不!是陵越...不知何時出現在自己面前,緊皺眉頭一手抓著自己的手腕,抬高自己的下巴,因為此舉動才讓喚醒自己的知覺,似乎脖子上感到一陣刺痛

陵越:你....脖子....

自己也猜想到了,剛剛因為現場黑漆漆的,一定是ACTION之後自己跟攝影機擦撞了吧,不想把事情鬧大,一派輕鬆的說:沒事!小傷!拍戲一定都多多少少....小傷沒事的!

陵越看著白皙的皮膚上,那道不淺的傷口正在低調的冒出血來,感到心疼:這傷口...不淺....

他的話好像咒語般的,現在真的感到...特別痛阿= =|||:...我......感覺到了........(咬著牙)

陵越:……………..(攔腰抱起)

李易峰聽到現場立刻有驚呼聲就急忙的掙脫並小聲吼叫:喂!你放我下來!

陵越:別亂動!如今止血最重要!我先帶你回休息室

李易峰刻意壓低音量:等等等等...等一下!我只是脖子受傷有這麼誇張嗎?!總之...這樣不好看!你先放我下來!....(見那人還在猶豫)陵越哥!家規之一!

 

這才無奈的放下李易峰

與導演致意後就回休息室處理傷口

 

才剛關上休息室的門,陵越就著急的下意識摟過李易峰的腰,想查看傷口,但被李易峰揮了揮手說沒事的掙脫了,才坐下來看到鏡子裡的傷口:哇草!................這是...開玩笑的吧~難怪會這麼痛!嘶─

 

陵越:就說傷口不淺了.......(拿過醫護箱就先簡單的把血給擦乾淨)

 

小元突然開門進來,打算拿新的衣服做替換:峰峰阿~你等一下就換上......................!!!!....你們繼續!我稍等再來!

小元心想:等等!我剛剛說繼續!阿.....我.......這又不能被其他人給撞見....我又不能進去!我.....算了~把風(無奈的當門神)

 

李易峰心想:小元姊是怎麼啦?

殊不知,剛剛的畫面再怎麼看起來,都像是在接吻

 

陵越看著處理好的傷口,卻還是偶有血滲出:易峰,這裡哪裡採的到草藥?

李易峰:草藥?!幹嘛採?就去藥材行買就好啦....

 

陵越默念:藥...材...行...我知道了!你等我回來!你這傷口不止血是不行的.....

李易峰正想阻止,陵越就光速的消失了

 

還想著:反正等等血就自己凝固啦~不用這麼大驚小怪的!但....外面他不認得路!也不知道怎麼坐車!更別說藥材行了!.....身上也沒有手機......這.....哎呀!就是不能省心阿!希望他別出事...也別亂用修為阿!

 

小元姊等累了,默默蹲在地上數著衣服上的纖維數量,突然看到一個身影閃出休息室

才探頭進休息室,只看到李易峰隻身一人,還一臉愁眉不展的

小元:你不應該是這副表情的吧?

李易峰才拉回思緒:小元姊?

小元:他...去哪?

李易峰嘆了一口氣:藥材行~

小元:藥材行?!你.........(這......難怪這麼快就完事了)那個.....峰峰阿~你....也別太擔心了!你只是運氣比較差遇上了這事,別往心裡去阿!有時候....補一補就會好很多了.....(輕拍李易峰肩膀)

李易峰:我不覺得這是運氣問題,根本就是我的錯,沒注意到才會這樣,只是我對他有點抱歉,我剛剛什麼都沒說清楚........

小元語重心長的安慰:其實愛.....不是只有那種方式,就算你們以後可能不會有所謂的........閨房之樂....那也沒關係,我相信你們兩能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

李易峰對上小元姊的眼睛,小元姊也一副要給他信心般的回看著

…..(盯)......

……???(微笑)......

…..(白眼)......

 

你!該不會!懷疑我...........!!!!?

小元姊......請允許我給你一個字!

 

小元:什麼?

李易峰咬著牙說出:滾....

小元驚訝的語塞,但除非是真的惹到他,否則他不會這麼無禮的對自己,只能雙手舉高說:我...誤會了什麼?

 

李易峰氣的說不出話來,按奈著自己想要暴走的情緒,揮了揮手請她離開

小元感覺到氣氛不對:好....呵呵呵....替換的衣服我就先放在這了~你自己給換上,我先退下了...呵呵呵

 

我!!...(看了一眼小小峰)........很健的好嗎?!!(咬牙)



另一方面,陵越因為不知道如何搭車,也不認識路,只能沿路靠著路人的指引找到了一家藥材行,想要幾株止血用的藥草,但老闆只說,那些草藥向來在崑崙山附近比較常見,大都市裡沒有,急的陵越打聽了附近的山,去尋找他認為能止血的草藥


一方面李易峰在劇組裡,雖然是簡單貼了個紗布就繼續上場,但一直沒看到陵越回來,也越來越急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