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陵越來說:這個地方看起來機關重重,如果發生什麼事,只有你知道怎麼解開,況且,這些衣服我實在不知道如何下手,你還是留在這裡,我覺得比較妥當

 

李易峰望著那對深邃的雙眼,竟然沒節操的慢慢閉上了眼,等著..............

 

陵越見狀,認為眼前的人肯定是累了,如果自己有問題再問也不急,就鬆開了手把上衣穿上

 

等...............等..............陵越是睡著了嗎?我不都這樣表示了.....難道還在猶豫?  

 

陵越整了一下衣服說:我好了!

 

李易峰閉著雙眼想:什麼你好了!我好很久了!也等很久了!你到底是在準備什麼?!

 

陵越以為他睡的沉了,輕輕的搖了他的身體:易峰?.....易峰?醒醒......

 

李易峰也怒了,睜開眼睛提開音量:你到底是要我等多久!!?

 

陵越認真的說:方才我已告知你,我好了!但我看你睡的熟....

 

李易峰:我哪裡睡了?!我是在.....我......!我...........的確不小心睡著了(李!易!峰!撿起你的節操).......

 

陵越點了頭:如果你真的乏了,我就快一點把事情做好了,就不會拖延到如此長時間

李易峰:算了算了算了!我看看......這樣對不對,這樣有點奇怪,都脫了我們換另一種試試......

 

接下來這個試衣間的對話就是這樣的

這樣如何?

是挺舒服的......但是.......等等!你這樣不對!

是方法不對還是.....?

你別弄!我來......

易峰.....我們....一定要如此.........嗎?

不這樣才奇怪!你別緊張,我們都是男的沒關係吧~

正因我們同為男子,這種姿勢才有些不適當......

我這樣我才能舒服一點,不然有本事你自己來阿

我.......正因....不知方法....才需你來協助

所以說.....閉嘴.....這個時候你一直發問很破壞氣氛......我也不能專心......噓!




正直的客官們一定跟我看到的畫面是一樣的吧?

此時!李易峰因為要幫陵越解開複雜的扣子和勾在一起的流蘇所以靠的很近,所以才有以上對話

就你真誠的眼神看著我!是一樣的吧?沒有被什麼奇怪的畫面蓋台吧?

 

乖~(摸頭) 下次別再想歪了喔!








採購完之後,還是覺得有哪裡不像現代人,進組的時間也沒剩多久了.....

此時剛好經紀人打電話來,告知等一下預計會合的時間和地點,就帶陵越理髮去了

 

原本是有理髮的想法.....但.....

看到陵越那語與還休的糾結表情,就宣告放棄,只請人幫他把長髮處理成戲裡的包包頭,戴上帽子給蓋住了

 

趁著四下無人的時候拉下了陵越的口罩,全身從上到下掃視了一番,滿意的說:說你不是陳偉霆還真沒人信...呵呵

 

一感覺有人影靠近,陵越馬上把口罩拉回去,問:易峰,陳偉霆是你在這裡的摯友嗎?那個與我長得相似之人?

 

在等經紀人的期間,李易峰拿了手機裡僅存的幾張照片給他看,也順便跟他分享了與陳偉霆是如何相識,直到現在的好感情,以致於昨晚會把他誤認的來由

 

李易峰:所以阿~才會說你如果露出臉的話,大家會以為陳偉霆同時出現在不同地方,這樣似乎會不大好....電視都這麼演穿越的阿~如果有人問起你是誰,就回答你是李易峰新來的助理,如果真的哪天口罩被人拉下來了.........(那就糟了= =)....就....就說是....陳偉霆的哥哥好了....(反正會笑成大白牙的是弟弟罵...)...............但前提是絕不能拉下口罩!

 

陵越點點頭:我知道了!

 

正好保母車來了

李易峰:上車吧!

陵越眨了眨雙眼,看著李易峰進去了一個大黑盒子裡頭

李易峰急忙跟經紀人說:哥!等一下!有人還沒上....(按下車窗)我不是叫你上車了嗎?

 

陵越睜大雙眼看著窗戶沒人驅使,自己也沒動真氣的情況下自己動了:這...!我不知道.....

 

好心打開了車門讓他上來:系上安全帶!

就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繫好自己的,接著又是看到呆楞楞地陵越:你....能幫我系上嘛?

 

李易峰:你現在是要我....親手....幫你系上安全帶?明知道我手受傷的情況下?

 

陵越也無奈的嘆著氣卻還是點頭:因為我實在不知道怎麼做.....

 

李易峰:我說我又不是女的,你現在是在調戲我還折磨我阿!更何況還有人看著(逐漸降低了音量).....

 

無奈的解開自己的安全帶,雙手非自願的環繞著陵越的脖子,而陵越也一瞬間因為突然的接近而全身僵直,

 

終於兩人合作拉安全帶而完成了

 

陵越默默的說:原來是為了這種事,才對我發了怒!但易峰又非女性,實在是沒必要發怒阿

 

李易峰咬著牙:你!你不懂!總之.....沒有我允許別靠我靠太近!

 

陵越心想:我難道又做錯了什麼?嗯....只要照做即可!

陵越:我知道了!

 

這時前座才傳來:峰峰阿~

 

李易峰沒好氣的回:幹嘛!阿.......呵呵哥~

 

經紀人:呵呵呵呵(跟著苦笑)這位仁兄是哪位高人阿?

 

李易峰正想著怎樣的劇本才能......

 

陵越就先禮貌性的點頭了,開口說:尚未與前輩告知,我是天....

 

李易峰發現連忙搶話接著講:他是那天~~~~陵越哥....我想我講會比較清楚(使眼色)....他是那天朋友麻煩我收留的一個....崑崙山上自小練功的青年小伙,因為臉破...破相過就一直戴著口罩,你知道罵~都市裡的東西也都沒見識過,最近我們這也缺助理,就讓他來幫忙了,專長就....保護我!這樣也省了保鏢錢你說是不?只是住的問題不用擔心,他就跟我同間房就好,自小練功的~哪都能睡阿~

(我這一臉正經胡說八道的技能,就是用在這種時刻阿!)

 

經紀人聽完後,又打量了陵越全身,壞笑的說:朋友~崑崙山~練功~破相~保鏢~同房~呵......你說的是大師兄吧你!嘖....陳偉霆就陳偉霆~躲躲閃閃算啥漢子?你們還真是無所不用其極阿!有本事他的口罩就別摘下來,上面發現了,你們自己負責吧~我也不想管了......


李易峰倒也沒怎麼反駁:您專心開車!我們不會打擾您的...嗯(看向陵越眨巴眨的雙眼,突然感覺自己的未來有點兒坎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