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電梯門開之前,兩人在廊上都各懷心思的走著,沒交談

直到李易峰一如往常的進了電梯,按了一樓的按鈕,電梯門關上,陵越突然身體一晃,瞬間警惕的看著四周的鏡子,他才又忍不住的笑出聲

 

陵越繃緊全身的神經:易峰!這難道不是何人所設的機關陷阱嗎?

 

心裡想著:天那!這太好笑...不行他如此真摯,不陪他演一下好像怪怪的....

稍微穩了一下情緒,清了喉嚨:別怕!我學過此種陣法的破解之道,等我數到三,此門必定會開!一........二..............(阿數太快了!可惡)......二點五....不!應該說二兩五你才聽的懂................三!

電梯門緩緩打開.....得意的看向陵越:如何?

陵越對這個景象驚訝的睜大雙眼,語氣裡難掩興奮和敬佩:易峰,未料你的修為竟如此高!

 

看這眼前的人是如此真摯的說出那句話來,自己反倒覺得無趣了,這樣也信!無奈的把陵越拉出電梯說:根本不是我修為高,你看~我沒做什麼它也關了

也順便把電梯裡通常有鏡子給解釋了

 

陵越不明白:這.....?

 

李易峰按了按鈕:你看!這樣它就開了~然後按這個....它就關起來了,所以阿~根本不是我修為的問題,總之你就把它當作便利的機關轎子,我們這世的人不會輕功,但要離開地面,無論是升高還下降,都得靠它.....否則呢你就得一直爬梯,但電梯比爬樓梯快多了,除非它壞了....

 

陵越這才理解,但心裡還是覺得神奇:原來如此~

 

之後兩人就到附近的服飾店,花了些時間買需要的穿著,雖然陵越覺得這些衣服的種類樣式是他沒見過的多,但也覺得奇妙,與他熟悉的世界真的差別很大,通常就外衣和褲子各一件,不像自己穿了一層又一層,甚至還見到連內裡都毫不遮掩的能直接當外衣穿!女人們似乎都能進來選買,這讓她們瞧見了不會不大好嗎?

 

李易峰拿了好多衣服讓他去試衣間穿上,但為什麼只看的見我?卻沒看到門?

 

見陵越還在門前猶豫,就在遠處對他喊著:你還站著做什麼?推門就能進去了阿...

 

陵越深怕又是個機關,卻也輕輕的推開了門進去

李易峰在門外等著,順便又翻了翻附近的衣服,邊向裡面喊著:陵越哥!全身要脫的一絲不掛換上才行阿!

 

原本已經正脫了剩最後一件白衣白褲,聽到命令雖然也不大明白,但想起了某人說只要照做就好,就只能全都脫了.....穿上了試穿的褲子,正當要拿起上衣的時候,一位小姐輕輕的推開了門

 

李易峰也沒想到,他忘了教某人鎖門這個技能,原本在當下只是漫不經心的說了:那間有.............

然後就看到裸著小麥色上身的陵越出現在門後

 

"啊!"說時遲那時快,那位小姐已經打開了門,".....對不起,我不知道裡面有人!"她有些害羞的道歉,雖然看不清眼前這人的面容,但是健康的膚色和勻稱的肌肉,讓她有些花痴了起來。

 

就這樣和陵越面面相覷了三秒鐘,她想起來剛才彷彿有個熟悉的聲音......

 

站在後面的李易峰才想起,自己忘了裡面那人是穿越來的阿!急忙跑到兩人之間,對著她點頭道歉:不好意思阿~~這......我朋友......他就這毛病老忘了鎖門...不好意思阿~

 

"你是...李易峰?" 瞧那種戴帽子的方式,說不是李易峰她都不信!

 

這情況聽到了自己的名字反而倒吸了一口氣,陵越!你讓我不得不...引起注意了!

無奈的承認:是阿~這張臉挺不大眾的,是吧....(苦笑的擠出微笑中)

 

她笑開了花,但似乎又馬上意識到在這人來人往的地方,不能太高調的開心給他帶來困擾。只見她努力保持冷靜的說,"我很喜歡你演的古劍奇譚,最喜歡陵越和屠蘇的部分了!...不好意思,我是越蘇黨....哈哈"

 

聽完之後李易峰更是苦笑出聲了:阿呵呵呵(不好意思我是蘇ALL黨..不對!不能這麼說).....這場合呵呵呵似乎不大適合說這個....呵呵呵..咳咳....(這話讓他聽見了我怎麼辦阿我!)總之.....不好意思嚇到你了,不過(一個箭步到她面前小聲的說)你也沒什麼損失不是嗎~嗯?(挑眉)嗯....(然後慢慢的微笑,退步進試衣間關上了門)

 

面對李易峰突然的行為,她沒能反應過來,對方就進了試衣間....等等,進了那狹小的試衣間?她倒抽一口涼氣,雖然裡面的男子眼神和陵越一樣散發著正氣,身材也和陳等等的一樣好,但是李易峰你這是要......活生生的拆、我、C、P!?

 

不不不.....對方戴口罩呢,有可能就是等等啊?但他頭髮這麼長不科學呀.....難道是又扮成大師兄的樣子拍某些短片,然後中途休息來逛街嗎...?不行了,我得先發篇微博告訴小伙伴們!



一關上門,李易峰馬上變臉,雖然算到底是自己的錯,但你們知道這世上有句話叫惱羞成怒嗎?

但也許是因為自己"敬愛"的陵越”貞節不保”而生氣,總之咬牙的看向陵越:你!

 

只看見了像是聽到有人入侵天墉城似的表情,凝重的說:那位姑娘.......沒事吧?

 

頓時自己沒了底氣,洩氣的放下自己剛剛指著陵越的食指:沒事~看到這麼令人垂涎的身材,哪個女的會說有事?會說有事的也只是想讓你送她回家而已.....(越說越自言自語)

 

陵越又聽不懂了:什麼意思?

 

李易峰又舉起了自己的手指往陵越脖子下比畫:就是你...............(沿著鎖骨、厚實的胸膛到六塊腹肌,頓時語塞)

下意識的吞了口水,默念著這不是陳偉霆的裸體而是陵越的,別再多想了!但一直默念著這是陵越的裸體陵越的裸體陵越的.........COW!我現在正看著陳偉霆以外男人的裸體在.................李易峰!我對你真的是醉了!

 

快速臉紅著轉向門鎖:我.......告訴你,鎖在這裡,就往這邊挪一下就鎖起來了,你......趕快穿一穿出來見我!...

正要出門就被陵越拉回


被拉回的李易峰被陵越的力量靠在了牆上,就李易峰的角度來說,這人正深情款款的看著自己說:我不能沒有你......留下來陪我.....不然.....我不知道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