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0

 


李:「你那天怎麼沒說一聲就走了呢?」在去遊樂園的途中問鈴

鈴:『我起床後想到很重要的事,所以先走了!』

李:「今天也沒去上課」

鈴:『反正有你的筆記咩~到了!!』引擎聲一停,鈴就像小孩般高興的跳下車

鈴:『哇!!這就是遊樂園阿!!比想像中漂亮!!』

李:「你沒來過喔??」

鈴:『恩!這是我的第一次,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了吧....』

李:「恩? 最後?...鈴...等我阿!!」

沒等明曦問出話,鈴就奔向旋轉木馬

 

 

李:「這麼興奮阿?!想坐旋轉木馬??」

鈴:『恩!! 大家好像很喜歡做這個!! 不就轉圈而已嗎??』

李:「哈...雖然是這樣,但是旋轉木馬就是會讓人有種溫馨的感覺啊!...唔!!既然這樣!! 我就來試一個傳說!!你先上去坐!!」

鈴:『為什麼?先跟我說那個傳說是什麼?』

李:「就是一對戀人如果能在旋轉木馬啟動後閉著眼!再結束前能看對方一眼就表示能永遠在一起!」

鈴:『那很簡單啊!切...』

李:「才沒呢!在中途只能張開兩次眼,就是因為機率很大,所以只要是沒能看到對方的戀人一定不能廝守到老阿!!」

鈴:『喔!反正不可能看不到....好吧!我去坐...』

李:「嗯!!」

 

鈴選了一匹黑馬

 

鈴大叫:『曦!你敢不讓我看到你 你就完蛋了!』

李:「拜託!再怎麼說我都會跑到讓你看見!畢竟......」

 

音樂響起,旋轉木馬開始轉動

「....我愛你... 」

 

在溫馨的音樂聲....鈴享受著從沒有過的童年

『(反正有兩次機會,不可能看不到,睜開看看好了) 』

鈴悄悄睜開眼...看不到明曦的身影!! 又閉上了眼...

『(跑去哪了?!...只剩一次了.....)』

鈴鼓起勇氣再度睜開眼,還是沒看到明曦!!

 

『(怎麼可能!....這..反正...這一定是他騙我的!只是個騙人的傳說,況且我跟他本來就不可能!)』

 

就再複雜的思想一一衝進鈴的腦袋,旋轉木馬停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