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1

 


李:「鈴!!!我沒有看到你欸!!真誇張...你有看到我嗎??」著急的問

鈴:『切~你以為我像你一樣阿,運氣這麼差!!怎麼可能沒看到阿!!為了避免你纏著我,還想騙你我沒看到勒!!』

李:「你有看到我!!耶...太好了!!就說吧~~你和我會永遠在一起,嘻!!^^」

鈴:『真是的,你現在這副德性一點也不像即將繼承日辰集團的董事長!!別太依靠我!!』

李:「哈~~我偶爾想裝輕浮也不行喔><」

鈴:『咦~?這句話似曾相識,你~厚.....消遣我喔!! 別跑...這筆帳不算不行~』像是不讓不安掩蓋住自己,想完全快樂似的

 

明曦跑到了旋轉咖啡杯,因為鈴比較慢到,所以兩人各自坐〝一杯〞

 

李:「哈~追不到勒~」

鈴:『等一下停了,你就知道了!! 很幼稚欸...也不坐點刺激的,這個很無聊><』

.................. ...................

 

再一陣以〝追殺〞的名義,行〝玩樂〞之實的時間,兩人一同坐上了摩天輪!!

 

 

鈴:『(喘)......中..終於被..被我...呼...追上了...吧!!』

李:「(樂)看不出來我在等你阿!!休息一下吧!!」

鈴點點頭

 

李:「晚上來果然沒錯!!可以看到很美的夜景!!」

鈴:『(向下望)..恩...真的欸!!..好美!!』

明曦看著眼睛閃閃發亮的鈴說:「恩...你今天也是!!」

 

鈴:『.......少噁了,我不都這樣!』

李:「沒有,今天的你很不一樣...像是比平常的你更真實!!但是又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鈴:『喔...說一些深奧的話...............勳~我問你個問題喔,要認真回答我喔!!』

李:「喔!(有點被鈴突然正經起來而嚇到)..你的問題我向來都很認真回答阿!!問吧!!」

鈴:『恩....你....恩!!..什麼是愛情?..告訴我!!』

李:「阿!!愛情阿!!恩...你真的想知道??」

鈴:『恩!!」堅定的點一點頭

李:『好...你閉上眼鏡!!」

鈴:『喔!!』不疑有他的閉上雙眼

 

 

明曦注視著鈴的臉,慢慢的接近.........

(作者:以下畫面請自行想像,我當OS)

 


10公分....9公分....7公分...5公分.........3公分.........2.5公分.........

 

 

 


『唔!!』(PI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