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課中--
A.B.C.D.E.F.G.H.I.J.K.L.M.N.O.P.Q.R.S.T.U.V.X.Y.Z.....
.......................
「好!今天就先上到這邊...絳雪!你過來一下。」她是一個很漂亮的 英文老師.也同樣是我們班的第二導師.不過她還是個實習老師.所以我
們都叫她ㄚQ〈因為她的頭髮是捲的〉 我們都只把她當朋友!

『什麼事?』

「你是副班長嘛!以後你掃地工作的時候就把今天的考試和作業寫在小白板上..」

『喔..好!沒問題..』

「那就辛苦你啦!還有阿.班長你要幫我盯一下.免得他一直在玩沒在管秩序!」

『恩恩..交給我!諒他也不敢請教我的拳頭..』
................

「你在忙啥啊?」佑子又來拉

『沒啊!這不關你的事吧?』我用斜眼看他一下,就又低頭整理今天 老師們交代的考試和作業

「ㄟ~~雖然我和你是沒像你和邵小姐那麼熟啦!可是你說話至少也要 給我一個最基本的尊重吧!每次語氣都那麼冷!」抱怨中的佑子

『我有說話就已經是給你最基本的尊重了』

「好啦..也就是說我是算幸運就是了!那就先謝過兄台拉!」雖說是謝過..但是感覺他還是很不高興

『你真的不是普通的白目』

「你既然這麼冷..那我要先去上廁所了.等等上課」

『......................〈真的不是普通的無聊〉』

這種情形我們都已經出現很多次了..
爲什麼這次他會嫌我語氣冷淡啊?
他常常再下課的時候 坐在我前面的位子
跟我噓寒問暖 「在忙什麼啊?」「今天天氣不錯啊!」
「爲什麼那麼認真啊?」「今天累不累啊?」「你覺得那個老師怎 麼樣啊?」.........
有時候我都覺得他是沒事找事聊!
到現在還不知道...如果他認為我對他很冷淡...
他爲啥一直找我聊天啊!還是真的那麼賢賢沒事!
不過我倒沒看過他和邵聊天???

『邵!我問你一件事喔!你是不是討厭佑子啊?我從沒看過你跟他說過話?』

「哪有........!我不可能...討厭他啊!因為他..一直找你說話! 所以沒時間跟我聊天吧!...恩恩....別想太多!」

『你是在慌什麼阿?我又不是在質問你!別緊張..我只是很好奇罷了! 你有沒有覺得他不常其他女生說話啊!我之前是沒想太多拉.可是他今
天竟然說我對他太冷淡....真是不知道他在想什麼?我對男生都這樣阿!我還覺得男生中我對他算是最不冷淡的一個ㄟ~~』

「喔...這樣阿...我..不知道!..」要不是那個時候我一直在想爲什麼 我一定會被邵的表情給嚇到...因為感覺就好像得盲腸炎一樣!

--開班會中〈導師時間〉--
「等一下我會帶一個轉學生來班上,班長!先管一下秩序...」我們那個很有威嚴的導師說

等導師一離開教室門口全班開始熱烈討論
「不知道是男是女ㄟ?」「一定是很帥的男生!」「是身材很好的女生才對啦!」...........

「雪~你覺得是男的還女的啊?」邵邵兩顆眼珠圓滾滾的轉阿轉!

『我沒有太大的興趣知道!隨便拉~~~』

當時的我完全不知道 這個轉學生 竟然能讓我平淡的國中生活風起雲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