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課--
「............」

〝噹.噹.噹...〞下課鐘響

「等一下晚自修的時候安靜一點.還有.如果外面燈光太亮可以把窗簾拉上!連這個也要我提醒.!!那個.副班長和班長過來一下.其他人去吃飯!」導師說←還記得他是數學老師吧!


我們學校是5點放學     除非有理由才能在這個時候放學     我們都還有晚自修    先吃晚餐     再睡覺     然後上2堂課..大約8點才正式放學!!

 

「班長阿!!雖然我們班並不是很吵,可是睡覺的時候要管一下好不好! 值日生要叫他們動作快一點,以免影響其他人休息!還有.副班長你也要多多幫班長的忙.

看他沒在管的時候幫忙一下,然後,我發現班上有些人的成績不理想我想要留這些人8點之後留下來輔導!  副班長.你幫我去問這些同學〈遞給我一張小紙條〉.


看家長同不同意給他們留到10點,給他們寫一寫考卷的...因為你們應該知道通常是不能這樣的!  可是他們成績太差...這件事不要跟他們以外的人說!!

好啦..去吃飯吧!」


『恩..謝謝老師』我們兩個齊聲回答



吃完飯後~~依照慣例我都會站在最外層的走廊.看天上的星星和晚上的校園.

這算是我忙碌一天唯一的輕鬆時刻!



「欸!!你又來這拉!!真不懂,你每天都站在這裡,不會膩阿?」那個佑子說

『不會!! 會的話也不會每天都來這裡阿!!』

「喔,也是,你有心事阿?站在這裡應該不只看〝風景〞吧?老實說,沒啥好看的!」

『是沒有拉!就只是讓我自己休息一下吧!』

「喔.......恩...如果你覺得有壓力就說出來阿!!如果不能跟邵同學說,可以跟我說阿!」

『喔.謝謝!』看著夜空,我的心情因此而放鬆,所以我想我很常對夜空笑吧!

說是對夜空的感謝,也可以說...因為放鬆而高興!!


「........................」

『恩?..你爲啥不說話阿?這樣我還真不習慣!!』

「蛤?...恩!我想我也會喜歡上這個地方吧!因為只有在這裡,你才不會對我冷淡!!」

佑子似乎很高興的說


『!!........喔,可是我並不覺得我對你很冷淡阿!!你想太多了吧!』 聽到佑子的話,我的心多跳了一下,但是我並沒有想太多...

「是嗎?....」

『要睡覺啦!!進教室唄!!』

「恩.........」



『痾...郭x緯!!要睡覺囉...等一下再打掃吧!!』

「喔...可是 是老師叫我擦完欸!!雖然我也想睡」他聳聳肩後又繼續擦他的牆壁

『〈可憐的孩子〉恩...那你只好擦完囉!加油唄!趕快擦一擦進來睡覺...』

「Yes,sir.遵命.副班長大人!!」他還向我行舉手禮勒


『哈哈!!好啦...還扯!』雖然覺得他的動作真可笑,不過我覺得這樣 很可愛.老實說那個時候.我是真心的笑而不是敷衍的笑!!


『好啦!沒事的快睡拉!...要關燈囉~』接著我就把燈都關掉.也把窗簾 拉上


....巡視教室裡面的人有沒有睡覺!!←老實說很像幼稚園老師.....


走到佑子的位子旁.他還突然抓住我的手


「欸!唱安眠曲給我聽!不然我睡不著!」


『神經阿..嚇我一大跳!快睡拉~』我被著著實實的嚇到!!


之後發現大家幾乎都睡著,我原本就打算也去睡這時候也已經剩15分鐘能睡了!!可是我發現〝他〞還沒進來....就想叫他進來睡!!


『欸!你擦完了沒阿!很慢欸~~你這樣就不用睡拉!』


「喔..這麼一大片,快了吧!你先去睡阿,不用管我」


『算了,我幫你拉!看你這樣擦到上課都擦不完!!真是的!!』說完我就進教室拿抹布


「欸...不用...」


『快擦完就是了...快擦.還看!』


「喔....就說不用拉!你這樣等一下不會想睡覺嘛?」


『不會拉.....阿!!對了.老師說你回去問你爸媽,老師想把你留下來輔導可能是因為你是轉學生吧!!就是晚自修後留到10點!』



....繼續擦牆壁....



「蛤?輔導...10點喔!!好吧,我回去問,只有我一個嗎?」

『還有別人拉,這件事不能跟別人說喔!!雖然留到10點有點殘忍,可是老師也是有心阿!!』

「對阿..10點欸!!像你成績那麼好一定不用輔導!!唉唉..」

『還好啦...你能轉到我們班就表示成績不錯拉,別想太多,努力一點就好拉!!.............恩..快擦完了!』

...........


「恩..那個阿...你跟佑子阿.!!」

『恩?』

「是怎麼認識的阿?如果不是男女朋友,怎麼會那麼好阿!!他看起來也不像你的知己阿!」

『就剛進學校從新生訓練同班到現在,也沒很久阿!會很好嗎?只是常說話吧!他常會動不動出現在我旁邊跟我噓寒問暖!還好吧....』

「這樣阿!雖然班上男生都會跟你說話,可是沒有一個人會跟你說話像他跟你說話那麼久阿!!我還真羨幕他!!」

『是嗎.?會很久嗎?你羨幕啥阿..我們現在說話不是也說了將近快20分鐘了!!.....擦完拉!!..也下課了..』

「也是...累死了!!不能睡覺了,抱歉囉!抹布我幫你拿去洗吧!謝囉~~」

---------------------------------

這一篇超長阿~~~  也不知道當初為什麼我會打這麼長~~~~
算是回饋有再看篇的親們阿(天音:你確定是們嗎??   漾:無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