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就來到了八點!!就是可以放學的意思拉~~~

我在整理書包的時候 佑子就在旁邊...實在想不透他的書包怎麼會收拾的這麼快!!

「ㄟㄟㄟ!!你覺得今天這個數學老師怎樣阿?〈晚修的老師是外聘老師〉」

『ㄜ....字很醜..超醜!!他根本就不像老師阿...我都再寫講義!反正你們不是跟他聊天聊的很愉快嗎?他也沒教到幾題阿!!』

「也是...不錯拉!至少讓他沒敎幾題就是我們的目的阿!!你要走了嗎?」

『廢話!不然留在這裡作啥阿!邵...你好了沒!走拉~』

「喔...我只是問一下咩!!」

「雪...我好了走吧!」

『我要先去放點名單』

在正要出教室門口遇到了郭x緯 『還不走阿.?』

「喔...我等其他人阿..88!」

『恩..掰掰!明天見~~~』

---隔天---
到了中午...我們學校中餐是吃便當...也就是第四節上課快結束前15-20分鐘值日生要下去抬便當阿!!這一天輪到我和那個轉學生!在途中
「ㄟ!我媽說 那個輔導的事阿!他說可以ㄟ!!雖然我不大想..可是我也沒啥事能做!就只好留下來拉!」

『喔!這樣阿...你們課後輔導應該是下星期開始吧!』
.......
.......
就這樣之後他每天晚上就留到10點!!

每天看他跟別的女生相處...我覺得他對女生很好!!
跟男生在一起也是很陽光!!
老實說...我現在想起來!要真的問我為什麼會喜歡他?
這個答案我可能連自己都不知道!!

而我是從有一次看到他的背影,才突然恍然大悟!!

再一次體育課前下課,也知道通常這個下課,對男生有等於沒有!
男生的一節體育課總是會比女生的體育課多個10-20分鐘!!

那天因為要考試所以全班都很早就下去集合...在我們準備換掉室內鞋出去的時候,
我看到他把放在置物櫃裡面的球小心翼翼的拿出來時的背影,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竟然對著他的背影笑了,而這種笑是不經意的 、自然而然的 這時候邵邵看到我沒換鞋
「雪!!你在發呆阿?怎麼不換鞋阿? 雪..雪!!」

『蛤?喔...對喔!換鞋換鞋!....〈我到底在做啥阿?〉』勉強把我的目光轉開

可是那一天我都一直為了我這個舉動而疑問,我很想找出為什麼會有這個舉動出現!!
『到底是為啥阿!!!!』

「!!...你是怎樣阿?你是在想什麼阿?你今天一整天都魂不守舍的!!想男朋友阿!!」佑子驚訝的問

『我不知道拉!!就是不知道才那麼煩阿!!』

「你不說出來我哪知道你在不知道什麼不知道阿?」

『..............』

「..............」

『..............』

「.............?」

『你說的是什麼意思?』

「............................〈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