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你的話知道也沒啥用!!.....煩阿~~』整顆頭快爆炸

「雪!!快去添飯拉~~~想啥阿?」邵拿著餐盒來要跟我一起吃〈這是習慣謝謝!!〉

『恩...』

「雪.....雪!!你到底要不要吃飯阿!!」

『啥?我添飯拉!!你為什麼一直在我耳邊大叫拉!!』都已經很煩了

「小姐...我當然知道你已經添了阿!可是你添了又不吃是怎樣! 我一直叫你都沒回應...虧你還知道我在叫你勒~佑子說你怪怪的!
果然是非常怪!!」

『我只是在想事情....』

「為了讓你恢復正常.我跟你說一件大事!!........恩...恩...就是阿 ...ㄜ..」邵突然臉色拉下來

『阿你到底是要說不說阿...換你怪怪的拉!』

「就是....就是〈大聲〉...就是〈小聲〉佑子他...他好像..喜歡..」

不等邵說完我就大叫一聲『不會吧!!...不可能阿...我知道這不合長理...可是』

「我知道你會很驚訝...可是..沒辦法..超明顯ㄟ!!你該不會到現在才發現吧?!唉...連我也花很長時間接受...」

『是阿...我真的超驚訝!!很明顯嗎?.....??!!!邵..我從沒跟你說過! 你怎麼知道阿?不可能拉...你該不會喜歡他吧...不然為啥要花很長時間接受阿?!!!』

「這不用說就很明顯拉!!你沒跟我說過...難道你知道...我才沒跟你說過勒...你怎麼知道我..!!」

『我知道...我現在才想清楚阿...你喜歡他喔!!蛤...那不就糟糕了』

「我知道我一定會輸拉!!畢竟這已經是40了...況且這是從剛分班就這樣了~~」

『啥...剛分班...哪有?!!才沒多久阿...要不是今天發生那件事!!我也不會發現~~~』

「蛤?!!你到底再說啥阿?」

『厚~~~結果你還是不知道阿!!就今天體育課的時候我竟然看著那個〈小聲〉轉學生的背影笑ㄟ!!你有沒有覺得很恐怖~~~我就一直想...我今天怪怪的就是因為在想這件事阿!!我在想為啥我會這樣!!』

「.......................你說..說那個轉學生!!」

『是阿!!我從頭到尾都在說他阿!!不然勒!!』

「...............原來...真是的...我們說了那麼多都在雞同鴨講」

『喔....可是...真的喔...這樣叫喜歡他嗎?.....那..你剛剛說你喜歡誰阿?!!!』

「就佑...!!沒有拉~~~~」

『啥...聽到了...佑子咩~~~好好好...難怪喔!!不早說...我會幫你的!! 至於那個轉學生...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反正現在的結論好像就是好像.
恩恩..喜歡他!!好像而已拉...恩恩恩!!』〈至少有結論了= =〉

「ㄟ...幫我?!!!挖勒..等一下!!...」

『恩恩恩恩...現在我不想再想了..好累!!休息拉..睡覺睡覺..就這樣囉  乖...』

「不是拉~~~」

『我要開始登記了....我現在是翻臉不認人的副班長!!』

「挖勒...他好像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算了...順其自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