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的日子我越來越確定對他的心意~~
每天我的眼神都會不自覺的尋找著他...
因為想每天看著他...跟他一起鬧、玩,我就跟我的班導要求我想要
自動留下來一起課後輔導,因為我的功課〈恩恩〉所以班導還漫驚訝的
,為了要課後輔導還請我媽去跟我班導拜託ㄟ!!〈其實是為了看他!〉
恩恩~~~課後輔導的同學們也超驚訝...包含他!!

「你是怎樣阿?我們是不得已才留下來ㄟ...你是閒著沒事做喔?!!真是的...不過這樣也好...這樣就不會太無聊~~~」郭先生一副看瘋子的眼神
看著我

『我...除了要補習!!的確沒啥事做阿!
反正沒事跟你們寫寫考卷也好〈我是為了看你阿〉...你說不會無聊....你想做啥阿?!』

「沒阿~~~我有說啥嗎?」說完就〝飄〞走了

『ㄟ....ㄑㄩㄝ〈happy〉!!』

................
...............
................

就這樣我每天晚上就跟他們一起留下來課後輔導!!
晚上10點就跟他們一起回家...對他來說我應該是算他的玩具吧!!
寫考卷也一直在跟我說話,下樓梯的時候也一直用我的頭髮!!
雖說是這樣拉...可是心理面很高興的勒!!

那個時候也希望時間停止....
也想著以後應該都會這樣繼續下去了吧!!!

可是...人說:「好花不長開,好景不常在」
快樂的日子永遠比痛苦的日子還短很多!!
對現在的我來說...為什麼沒好好把握這段快樂的時光...
一直以為...這樣的關係是理所當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