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那個讓我們的關係生變的時刻到了~~~~~~><

班長:「等一下上課去視聽教室看電影喔!!不要遲到了!!」

那個時候他坐在第3排,而我坐在第6排剛好階梯最高的那一排
因為電影實在太無聊...所以大家都聊天起來!!
而我沒加入7嘴8舌中~~~

可恨男:「ㄟ!!雪大姐...那個電影有那麼好嗎?跟我們聊天拉~~~」

『我又不是在看電影.....阿!!〈糟...〉』

「不然你在看啥阿??男朋友阿...!!」

『那有!!〈天阿〉哪有那個人!!』

「還是...喜歡的人阿!!」

『沒有拉......〈好個死小孩!*麻一直問〉』

「說一下拉...不然說一下他坐在第幾排!!」

『厚~~~你很無聊ㄟ...關你啥事阿!!』

「說一下拉....不會說出去..保證!!只是說第幾排而已」

『第3排拉><』「喔喔....是誰阿..該不會是...」

『啥?〈別亂猜〉』「郭xx阿!!」『!!!!!!...........』

「喔喔喔喔喔....是喔!!哈哈~~~」

『你...你..我沒說喔!!』「好啦...在假就不像了!!哈哈~~」

『你不能說出去喔!!〈一切都完了〉』「好~~~~不會拉!!」

--中場休息--
「我要去上廁所讓我出去!!」

這時我不疑有他就讓他出去了,結果就看到他跑去那個人那裡咬耳朵!!

『ㄟㄟㄟ!!!〈不會吧〉........』

只見那個人回頭看了我一眼,就又馬上回頭...旁邊的男生都在笑...
這個時候我只看到我眼前一片空白!!有種昏炫的感覺!!

那天打掃時間做大掃除.雖然我是副班長不用作掃地工作.可是看那個黑板旁邊的牆壁很髒.索性就拿條抹布來擦.結果沒想到他也擦這面牆壁!!
我們之間的距離不到30公分.不但連一句話也沒說.連最基本的hi也省略了!!

之後....又再一次分班....他跟我不同班..我還是在1班!!
從這時開始不但我們的心距離變遠.實際上的位置也變遠了!!

是否還有轉圜的餘地?...我們是否還會回到從前?...
你是否真的知道我喜歡你?...你會因為這樣而討厭我嗎?...
這一切我得的到答案嗎?

所有的問號是否會一一被解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