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分班之後我們就從沒打招呼過...更別說交談或是打鬧了><

分班之後的每一天雖然表面上還是跟我那些奇怪的朋友一起〝起肖〞,可是我心理面並沒有這麼快樂!!

直到有一件事的產生更加重了我的不快樂~~~~

到了國二上學期期末考前2個月,我爸媽就已經決定要讓我轉學...那個時候我也是很篤定...就轉吧!!

反正我跟他不會回到之前了...那就乾脆離開這所超貴的學校!!那個時候的我是這樣想的~~~

但是我卻沒有因為要轉學.要離開學校.斷絕他所有消息而比較豁達或快樂!!!.....反而整個心情down到谷底...
連笑臉都忘記那是啥了!!

每天上課的日子...雖然像是上天諷刺的一樣每天都會碰到面.擦過肩甚至撞到對方...但都還是覺得他把我當空氣一樣...就算是陌生人撞到陌生人...都還是會有「阿!!!」.「抱歉..」至少要有一個驚嘆號吧!!!

可是就是連這些都沒有...就像是撞到空氣一樣...不痛不癢...理所當然!!!

甚至我麻吉拉著我跟他說話...他也是連一眼都沒有喵~~~

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直到期末考一星期前的那個聖誕節@@

聖誕節前夕,認識我的人都大多知道我再期末考完那一天就要說再見了...〈當然就幾乎全校都知道拉〉

我一直在思考是否要做一點什麼...就這樣尷尬的離開...也沒有說清楚...老實說!!!!我覺得我一定會後悔!!!

可是我們兩個的關係已經是那種說不清是啥關係的關係了...
邵曾說:我是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故意不理你...或是討厭你之類的拉...可是也別想太多了...如果他真的恨透你...不在意你那也不會連聲音都不吭一聲阿...他一定有看到你才會故意這麼做的吧!!!

我的麻吉也說:他根本沒有不理你好不好!!!是你自己尷尬的...至於他沒跟你說話..可能他真的沒看到你阿..撞到你還不說話...那....那..我其實也不知道......〈我的麻吉和他算是那種乾姐弟的關係吧〉

不管如何...我最後還是下定決心...無論結果是不是我喜歡的..不不不...應該是說有沒有結果 都沒關係!!!

所以我打草稿打了好幾天...才寫出那一封看起來只是要祝福他聖誕快樂的普通信只是又多加了我要轉學..我還當你是朋友..你很幸福..祝你跟那個女朋友幸福....就只是這樣的普通信...喔喔!!還忘了..我有跟他要照片...恩恩
〈順帶一提...我還勉為其難的寫出他那個38女朋友的名字...他女朋友真的很38..3838真的..〉〈眾:知道了= =〉

之後再期末考前一星期的那個聖誕節早上...拜託豪放女去拿給他...〈那個時候才有豪放女真好的體認(汗..)〉

說不想他回信是不可能的....不過...也覺得自己早該絕望的...就一直盼望他的回信〈阿..不是絕望了= =〉到下午...

掃地工作完...突然一個熟悉卻又陌生的身影踏進我們班主權的範圍...我還在想...唉!!果真...一定又是來找班上男生的..

才剛這麼想...「副班長大人!!!.....絳雪...小雪!!!哈囉...」『......啥...〈我還在自己的悲慘世界〉』
「叫那麼多次你是沒聽到喔....真是的...跟你說...〈用一種超級奇怪的表情...像是奸笑..又像是看好戲的表情〉外~~找~~喔..」
『啥拉...誰拉....><』
「哈哈....就那個咩~~~郭燒麵阿!!!喔喔」這是全班到很一致的把眼光放在我身上...每個人都用那種依樣奇怪的表情看著我..
『騙誰阿...趕快打掃拉...』
「厚~~~真的拉...你看...他在門口阿...」
『你以為我那麼好騙嗎〈這個玩笑一點也不好笑〉...><』不過我的眼光卻不大敢看門口..可是還是喵到了
『不會吧...!!!〈快昏了〉』還在想絕對不是找我的...
就看到他用右手的食指叫我到後門去...我也用食指指了後門在指我...就看到他點頭...

雖然我的腳已經在移動...但我還回頭看了看...也許他是跟我後面的某個人說話...結果...竟然一個人也沒...那!!!真的是我囉!!!

看到他的時候我還用一種自以為輕鬆的口氣『*麻?』
「這個...〈揮了揮他手上看起來像是聖誕卡片的東西〉」
『?????...那是啥〈快昏了〉...』
「厚~~~你很呆ㄟ...」說完就拿起我的手把卡片塞在我的手裡面
之後就這樣掉頭就走...

『!!!!!!!*/=@#$%^&*~~+++++**-///??>"""!@!<』沒錯我那時的心情正是如此← 


之後闌珊的飄回我的座位...這是沒注意到佑子已經注意到我手上那封似乎意義非凡的信...

「〈搶走〉這是啥....情書喔....〈拆開狀〉」
『ㄟㄟㄟㄟ...別鬧喔...我還沒看的!!!要看也要等我看完』
之後恩恩....心理準備+拆開信+心理準備+讀信+意識清楚+碎碎唸...
這幾個過程花了我1小時的時間...真的不誇張 






至於我碎碎唸的原因是:我把他的女朋友名字其中一個字寫錯了...他還用ps糾正我...〈晴天霹靂〉
我寫他女朋友的名字是因為找話題...我也很不願意好不好...更何況她那麼38...
寫她名字不只玷汙我的筆也玷汙我的信紙...搞不清楚阿...都還沒有把你的眼睛挖出來
!!!你竟然糾正我.......><...厚~~~我真的是....〈我就是這麼一直唸拉〉直到看到他的照片我才停!!!

之後的一星期...我們就回到之前的關係...每天打打鬧鬧...應該是說每2節課吧...
不知道他是因為知道我要轉學了所以...這麼常來..還是..??
因為我的這封信...讓我不想轉學...可是還是轉了= =

到了那一天...雖然是期末考最後一天...可是還是叫朋友們利用看書的時間再我的書包上簽名...
那天早上我剛要踏進班上時,在門口撞到他...我扎實的下了一大跳...
「喔...你是看到鬼喔...這麼剉!!!」 

『.......我被你嚇到拉...突然跑出來....這麼急阿..找女朋友喔!!!』 

「沒拉...為了跟你打招呼咩...也可能是最後的機會拉...」 

『喔...的確是〈心中大喊不要阿〉...』 

「恩.......ㄟ...我問你喔...你喜不喜歡我阿???」 

『!!!!!!啥拉....你問這啥問題拉..〈我被他緊盯的雙眼不知所措〉...怎..怎麼可能拉...你有女朋..女朋友了ㄟ..不可能拉...
你不要自..自作多情!!!〈小聲〉就算是也已經無所謂了』 

「是喔...你該不會因為我有女朋友...所以不敢說你喜歡我嗎?老實說我想聽你說ㄟ...哈哈」
我覺得後面那兩個哈哈...有種苦笑的感覺 

『是拉是拉...說啥...說我喜..歡你喔...不可能拉...要考試了拉...你不用讀書喔...你阿..要認真點』 

「我很認真阿....真的很...認真...」他那時的眼神避開了我的叮嚀 

『喔喔...好啦..相信你...』
「阿哈...不管...你剛剛已經說了...我聽到了.也會好好保存的...你到新學校也要好好加油喔...如果想要男朋友跟我說一聲...我幫你介紹」 

『好好好....』說完就輕輕拍我的頭...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好溫柔...他的眼神似乎充滿了不捨...
『恩恩...至於男朋友你就不用幫我介紹了..』 

「..........不...有一個一定要介紹給你...他會很愛你很照顧你...」
『有一個...???』 

「如果佑子不算的話.......還有ㄨ....」跑走了.. 

『誰阿...ㄨ啥ㄨ阿???!!』

考試結束...也就是說...該是我要離開的時候了...
把我的置物櫃裡的東西整理出來...
這時佑子到我旁邊 

「怎樣...今天還好考嗎?」 

『恩...還不錯...就那樣吧』 

「預計第幾名...」 

『不知道...不過已經不重要了吧』 

「....................當然重要...你轉走了..可是..可是..可是..................這次月考的成績單上你還占著一個名次..」 

『........喔...你可是的太久了吧!!!!你就把我的名字劃掉就好啦...』 

「.........................我會想念你的」 

『右........感性的勒....好啦...你要保重阿...依你的成績...會上升一名吧!!我對你不錯吧』 

「我才不要勒..........恩......過不久我也會轉過去的」 

『....好好....我等你...可以了吧』 

「恩恩...乖孩子...」看到他的右手似乎要來摸我的頭...可是...舉在半空中...又放下 

「算了...88我要去玩了」 

『.......................喔』

之後跟我所能看到的人一一道別之後...我就離開了那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