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下樓梯的時候,腦中一直想早上那個ㄨ開頭的那個字到底是啥???

.................
「是喔...你該不會因為我有女朋友...所以不敢說你喜歡我嗎?老實說我想聽你說ㄟ...哈哈」
我覺得後面那兩個哈哈...有種苦笑的感覺
『是拉是拉...說啥...說我喜..歡你喔...不可能拉...要考試了拉...你不用讀書喔...你阿..要認真點』
「我很認真阿....真的很...認真...」他那時的眼神避開了我的叮嚀
『喔喔...好啦..相信你...』「阿哈...不管...你剛剛已經說了...我聽到了.也會好好保存的...你到新學校也要好好加油喔...如果想要男朋友跟我說一聲...我幫你介紹」
『好好好....』說完就輕輕拍我的頭...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好溫柔...他的眼神似乎充滿了不捨...
『恩恩...至於男朋友你就不用幫我介紹了..』
「..........不...有一個一定要介紹給你...他會很愛你很照顧你...」
『有一個...???』
「如果佑子不算的話.......還有ㄨ....」跑走了..
『誰阿...ㄨ啥ㄨ阿???!!』



「如果佑子不算的話.......還有〝我〞....」
其實我一直都喜歡著你,你可能都沒發現...
就像是在我知道你喜歡我之前我沒發現一樣....
雖然我跟你在同一班...可是一你的一切一切都讓我覺得我們是不同地位的人
所以我一直沒說...每次在走廊上碰到你...我都不知道要做什麼反應...通常想到要怎麼做的時候
我們已經隔了2.3間教室了...我在想...你是不是知道我喜歡你了
不然你為什麼都不跟我打招呼了...
我在想你不是不喜歡我了不然就是討厭我了...所以我決定交個女朋友來看看你的反應
可是我都看不出來你是不是很在意這件事...
都還沒不知道我們發生什麼問題...就從你們班男生知道了你即將要轉學的事
我真的很慌...可是還是什麼都不敢作
直到聖誕節那一天你託豪放女寫聖誕卡給我...我真的很驚訝...也很高興...
興高采烈就把回信寫好了...可是當我鼓起勇氣拿給你的時候已經下午了...
我為了確定你對我還有沒有感覺...最後才寫了一個ps
可是這個確定還是沒答案
可是我們又像以前一樣.你開始繼續跟我打鬧 








因為你即將轉學...我想把握最後的時機跟你一起玩或是告白...
為什麼...快樂時光來臨卻只剩一星期
最後那一天看到你走上來...我急急忙忙的跑去門口跟你打招呼
真的真的很不捨你離開...也鼓起勇氣問了你喜不喜歡我...
從你的表情看出你有點不知所措...可是嘴上說不可能...
我想你可能是把我當朋友對這個突如其來的問題嚇到了吧....
不過我真的很想跟你說................
「...有一個一定要介紹給你...他會很愛你很照顧你...」

只能陪你到這裡 畢竟有些事不可以
超過了友情 還不到愛情
遠方就要下雨的風景

到底該不該哭泣 想太多是我還是你
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懷疑
眼前的人是不是同一個真實的你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 --《曖昧-楊丞琳》
《終》

***********************************
終於完結拉...
老實說對這短篇小說就得意就是番外吧...
其實這篇有沒有都不重要...
只是怕有人看不出來....哈哈!!!

至於要問到底這小說的真實度多高....
哈哈哈!!!
關於這小說後續...可還沒完...!!
如果你們時間多可以問關於這篇小說的所有問題
例如哪邊是不是真的之類的...
我極為可能會解答喔...
也謝謝大家〝長期〞以來的支持阿...有在支持吧...
就當有拉~~~
我也會繼續加油拉~~~~~~~~~~~〈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