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的日子    早起  吃完早餐   準備出門   等電梯下樓去


一堆文件    用超速度結束了這個月底的結算表格


雖然是這樣還是忙到了11點才下班    買了宵夜點心回家去開平日一人派對


直到搭電梯前    一切都正常不過…     畢竟我是普通的正常人罵


但是…

 

 


(電梯前)

我:今天特地多買了2.3個鮭魚壽司!好想趕快吃阿~
算了還是先吞完再去洗澡好了^^


18…嗯…關門…………


「不好意思!!等~~~一下!!」


突然一排手指就出現在電梯門口!

我:阿?!喔……(急忙按向開門按鈕)…不好意思!  (喵了一眼)


「呼~~~~~阿!沒關係…」 跟這名男子四眼相對了兩秒

 

→電梯門關←

 


我心想:嗯?!這個男的長得不錯咩~怎麼以前沒看過?

「阿!不好意思…13樓」他把手伸到我身前的樓層按鈕

我也下意識的往後站了兩步

在我努力回想他的臉時   13樓到了!

也沒多想的按了開門鈕

只是等了5秒怎麼沒人出去    回頭去看

這個男生穿著黑色的帽T    連身帽緊貼著他的頭    
沒怎麼看到臉  因為他低著頭

我:ㄜ~那個…13樓到了!你不出去嘛?

「…」

那個……不‧好‧意‧思!!!

「嗯?!」他突然摀著臉兩眼睜大看著我

13樓到了…

「阿?!喔…不好意思喔~不小心睡著了!謝謝你喔…」
稍微向我點點頭就出了電梯門

 

我就這樣看著他的背影…依目測至少180公分以上吧…身材還不錯!
只是這麼短的電梯時間還能不小心睡著!有這麼累喔!…
不過眼睛也很漂亮的說~也許只是來找朋友吧!
我原本就沒有什麼能碰到正妹型男明星的運氣…別想太多了!

 

按了1108打開了我舒服家的門,就跑去洗澡了。

 


阿!!!光想他的臉~我忘了要先吃壽司!!天啊~好餓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