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鈴~等一下要不要去我家吃宵夜阿?

鈴:等一下喔~唔…我今天…(微笑)…

我:嘖!都這麼晚了你們兩個還能去哪裡晃阿!

鈴:唉呦~別這樣罵…我們也是久久才能出去一次阿,好不容易明天是週末,連星期五晚上也不能浪費!

我:你們根本今晚就只想要洩慾吧~說這麼好聽…好啦!我能說不好嘛?
你們兩個我一直都勸離不勸和,如果真的哪天因為這樣而分手你一定會怪我,去去去…我自己一人度過週末也不是什麼要事!!

鈴:別這樣!我早就跟你說你不要一直在家裡當宅女,出去走走就能找個
男朋友來陪你啦!才不會偶爾有事沒事向我發送寂寞的訊號…

我:欸!我又沒說我想要男朋友~明明一般的朋友就能達到男朋友的效果
除了不能H之外,真的不知道男朋友討來是要做什麼的,我每天都能跟我
不同的”男朋友”面對面,我就開心了^^

鈴:沒聽過媽媽說過的話,偶像是拿來看的不是拿來填飽肚子的!更何況
就算吃的到你也沒有吃下去的能耐!

我:黃‧文‧鈴!(生氣的拍桌站起)你什麼意思?!

鈴:沒有什麼意思阿~你看到你家那些男朋友連自己的電腦都不敢靠近了,
更不用說哪天真的讓你遇到你也無所作為阿!所以對你來說真的  

不能填飽肚子   !!! 

唉~好一個純情老大不小的少女!

我:………………………………………我還沒25………………

鈴:所以?!所以我才叫你少女阿~還是沒交過男朋友純情又老大不小
的宅女少女!

我:…………………………………………………………………

鈴:無話可說了喔?快下班!如果哪天你看到你家男朋友然後能夠不遮著
眼睛對著電腦螢幕親下去的時候再來跟我說!我會摸摸你的頭說,我們的
少女終於長大了!!

我:你!!…………………………很好!!嗯……………哼…………………
阿!!!可惡~

 

 

鈴:到底你什麼時候才會遇到對你好的人阿?我很擔心你阿!比起我這種人,你更應該有一個對你好的人在你身旁!…………

 

 

阿!!!!超可惡!!原本對著電腦親親什麼的~就是個很變態的行為阿!
雖然我不否認我的幻想早就很熟練這種模式了!但是身體總是做不出來罵!
有男朋友什麼了不起阿!宅女也是能很開心的好不好!可惡………
我需要兩瓶碳酸飲料+鹽酥雞啦!!!

 


(電梯前)

我:怎麼可以這麼火大!嘖~沒有運氣遇見又怎樣?反正我也沒膽………
阿勒!這句話好熟悉的感覺= =

進電梯時因為身後有人所以又習慣按著開門鈕等人進來。
我按了18之後就沉浸在我自己火大的氣氛裡,


「阿~不好意思!13樓」感覺似乎有點熟悉的聲音從我左耳傳進來

我也沒多想就幫他按了,不過看著13樓的按鈕我似乎想到什麼

就往我右手邊藉著鏡子看向那個人  

心想:阿!是昨天那個人耶!是住這裡的嘛?!

接著我竟然就回頭問了他:不好意思!你…住在13樓嘛?ㄜ…
因為從來沒有看過你!

「喔?嗯…我住13樓~因為我是最近才住進來的啦!所以你才沒看過我吧~」

我:阿~原來是這樣阿!
(哇~我的鄰居阿!終於看清楚他的臉了!好清秀好美喔~雖然是個男生)


接下來到18樓為止我都遮著那掛著超大微笑的臉!
也算是在我平凡的生活當中多了點樂趣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