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週末我就會一整天除了出去覓食之外
就是窩在家裡跟我的男朋友們見面^^

今天不例外,從吃完宵夜之後就一直從各個有效率的資訊網搜索孩子們
這星期又有什麼新的節目!

因為這個時間是讓我心情放鬆也是最快樂的時候,不知不覺就五點多了orz

我:既然都這個時間就出門去買早餐~好久沒有吃外面的早餐囉!

 

 

(電梯裡)

我:不過也有點累了的說~哈(打哈欠)~等等吃完就去睡吧!

到了13樓有人進電梯

我:阿!(點頭示意)

「阿!(微笑)又見面了!」

我:是阿…(這也太有緣orz)

「我們會不會太有緣阿…不同樓層搭電梯總是能遇到!」

我:嗯,的確!不過我很少跟人這麼有緣啦…
畢竟(想要有緣的人總是都沒機會有緣)…

「嗯?!你說什麼?(我向他搖搖頭)不過之前都是晚上遇到今天竟然
凌晨遇到耶!你週末也上班?現在才五點多,要不是我有工作我才不會
現在出門」

我:不是啦~是…看東西看到現在想說出來買早餐!

「喔~真勤勞!」

 

鏖戰到凌晨還能跟美人聊天,可能我以前的運氣都用在他身上了吧!
其實一直覺得他像我某位男朋友,但是鑑於我的運氣又加上每次都
只有他出現這件事,可見得絕對不是我想的那個人,不過還是想……

 

我:有沒有人說你…嗯…長得像超新星裡面的成帝阿?老實說我一直
都還蠻想要問的耶~

「阿~~~嗯常聽到阿!不過…」

我:不過什麼?你不喜歡他嘛??雖然歌迷們通常都形容他是一個
美人胚子比帥還多,但是總而言之就是正吧…反正就臉來說就是兩字完美!

「ㄜ…有到完美嘛?沒這麼誇張吧不都那樣,就是因為粉絲們都說美我才
煩惱阿!」

我:辛苦你囉!不過對我來說巴不得像他呢~不管男生女生!阿你說你現在
去上班阿!也太早…

(電梯門開)

「嗯~要早起先準備很多事情所以這個時間出門其實很平常啦!只是我一直
都不習慣orz」

我:哈哈我也是夜貓子一枚~不過你工作是什麼要這麼早出門?

「就…我在演藝圈裡面工作啦,要梳畫什麼的…」

我:難怪你會常常被說像成帝,就覺得你的一些裝扮不大像我們普通人…

「我說穿了還是一枚普通人阿= =」

我:好了你應該要去坐車了吧~我去買早餐了!加油阿我住在13樓的鄰居!

 

 

「阿!都快忘了要上車!鄰居阿……有種微妙的感覺~新名詞的說,呵,
不知道今天的行程會跑到幾點?還會遇到她嘛?在遇到就”鐵支”了的說^^」

 

 

 

哇已經遇到三次了!好強的感覺!更何況雖然他不是成帝但是至少臉是,
這也可以算是沾的上邊啦!開心^^再遇到他一次我就要跟他做朋友!拿去
騙鈴也好,現在的感覺像是24小時都看著成帝的感覺!!我一定會夢到他吧
最近XD


不過長得這麼像也許跟成帝真的有點關係~我終於要開運了嗎我?(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