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起彼落的討論聲繼續吵鬧著..............
........................
........................

突然之間教室門打開了 走近一個矮矮...臉圓圓的...還穿著藍襯衫
...還打領帶勒!! 
↑↑↑ 









他他...他....是去帶轉學生的人..
就是我的導師啦= =〈毆飛〉

「好啦!!吵啥!!虧你們還是一班的,不會拿數學講義出來寫啊?〈順道一提 我的導師教數學〉好啦...這一個就是我們班的轉學生。」

話語未停,就走近一個身高將近180~185公分的男生,我對他的第一印象是..『喔...這就是轉學生阿!!轉學還能轉到我們班喔!!』
老實說,我不覺得他帥...真的〈眾人:是在解釋啥阿? 作者:抱歉一時激動!!= =〉

「那你就稍微自我介紹吧!」我的導師說

「恩..ㄜ..我.叫..郭‧x‧緯..恩!!」〈作者:差點就把真名打出來了~ 呼~ 眾人:= =〉

「好啦!反正之後你們就會認識了...你先坐小圓旁邊吧!恩...你們不能欺負他喔!!就這樣...散會!!」導師又說

『〈心想:這種身高怎麼欺負啊?!= = 連你可能都會被他欺負了勒!〉』

「你覺得怎麼樣阿.林同學!!是你的白馬王子嗎?」那個奇怪的佑子問

『蛤?白馬王子...不大可能吧!不予置評!!』

「雪阿!他跟豪放女坐在一起ㄟ!!真是..導師是要給他下馬威喔!! 你是副班長.去警告他一下吧!不然他怎麼死 都不知道..依你的權利
可以幫他調位子阿!!」邵邵語重心長的說 


「邵同學阿!你那麼關心他被那個人吃掉阿!!喔喔~~雪姐阿!你就把他安排在邵同學的旁邊唄! 這叫所謂的一見鍾情嗎?」佑子開玩笑的說

『管你啥事阿?死佑子!邵邵..不要理他,他都這付德行!!反正也快要換位子了..沒差拉!而且說不定他受得了豪放女阿!』

「恩..................」邵邵有點失落的點點頭

「ㄟ!!我只是開玩笑的拉!!別放在心上!!」佑子小驚

「我沒有喜歡他阿.....只是..那個..豪放女...更何況我..有.....」 
邵邵用很奇怪的表情 不順暢的解釋著

『有啥?沒差拉!!不要放在心上..我知道你是為他好啦..不是喜歡他 恩恩...』

「ㄘㄟˊ...」佑子不削樣

『你ㄘㄟˊ 啥阿!!小心我扁你.....』

「好好好...你只要不生氣啥都好~~~」佑子求饒的說

『知道你的下場就好!!我要去問他的電話和地址....然.』

我話還沒說完 佑子就搶著問「哇..搞半天!是你喜歡他啊?厚~~」

『..........................是阿!!』我生氣的說

「喔...是喔!!那....就不打擾你了!!........」佑子一付吃壞肚子的表情說

『你最好離我遠一點!!不要打擾我談情說愛!!』我氣還沒消

「................」佑子一聲不響的走了

『只知道開玩笑!!真是的...』

「妳趕快去問吧!!不然要上課了...我先回去座位了...」邵邵的聲音突然出現.他還是無精打采的樣子

『ㄜ...那個.同學.我要你的電話和地址做全班的通訊錄!!』要不是我是副班長..打死我都不會先去跟不認識的人說話

「喔!..好!」他拿出筆寫下他的電話和地址

「...........恩..我寫好了!!給你...你沒事吧?」

『喔好.蛤?沒事阿..爲啥這樣問?』老實說我心裡下的一大跳

「沒什麼拉...剛剛看你好像很生氣ㄟ!!沒事就好!..想問你,你可以不回答拉~~只是好奇...你和那個剛剛走出去的那個男生.是.是男女朋友嗎?..」

『蛤?...!!..!!..不是..當然不是阿..不可能!是因為他剛剛一直開玩笑..不是..你不要誤會..真的不是..』〈心想:現在是怎樣阿!!〉

「喔...ㄏㄏ!!抱歉...只是...感覺很像..ㄏㄏ」

『...........恩.........恩..我是副班長..有啥問題再來找我!!.恩』我語無倫次的說

〈心想:=口=..現在是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