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在中 11/22 官網日記


大家好,我是英雄在中。
環顧四周,美麗的楓樹,讓我深深感到了秋天的氣息。
一晃已經是深秋了 ^^

從我們東方神起3集“O”-正.反.合.的活動開始,已經過去2個月了.
在快樂的歌聲,快樂的舞臺上,我深深感受到了大家的愛.
我也要更加努力,讓我的心更加貼近大家.

在剛剛過去的週末,有限的時間裏,通過特別的旅行,是不是得到了放鬆,心情得到了平靜呢?...
我們一直在舞臺上,為了和大家在一起,做了很多準備。
相反的作為觀眾看到大家站在舞臺上給我們展示多樣的身影,能愉快的為大家加油鼓勁。真的是一段讓我感覺到非常幸福的時光。和我們在一起聊天的時間裏,傾聽我們說話的大家的眼神和早上直接為大家盛早餐的時候美味的吃著早餐的身影,還有最後說感言的時候,直到拍攝紀念照片的那一瞬間....一切的一切都心中成為了最重要的,幸福的時光。
希望下一次我們還能夠和大家這樣在一起。

昨天一天我考慮了很多事情
雖然生下我的親父母還健在
因為是小時候的記憶,詳細的內容記不太清楚了。
但是從知道親身母親的存在那一刻起,是經常和母親聯繫著的。
親身母親和現在的父母的關係也都很好
父親提起的現在這個訴訟,雖然不太清楚是否是要延續的作出裁判為止才能解決的問題
但以金在中這個身份走來的現在的我,作為東方神起的金在中,將來也想繼續以這個身份走下去
所以我都孝敬著兩邊的父母,父母們都能圓滿地生活下去是我的願望。

天氣真的非常善變
小心病毒流感,要預先注射,小心不要感冒了。
請繼續愛護支持我們東方神起的新專輯。

還有一點,大家喜歡的這首歌“you are my miracle”,我們也很喜歡,這一點知道吧? *^^*


翻譯:蘿蔔,小美


From: 百度hero在中吧


【翻譯】英雄在中的家族史,也需要掩飾的智慧
영웅재중 가족사, 덮어주는 지혜도 필요하다

國內青少年中最有影響力的東方神起的成員英雄在中因為親子訴訟事件被公開了悲傷的家族史。

英雄在中也於22日下午通過日記寫道“起了韓在中這個名字的親父母存在的事情幾年前就知道了,因為到現在為止把我撫養長大的父母,以及生下我的母親都很好的生活著,所以比起過去來,我看現在才更加重要,到現在為止以金在中走來,將來也想以金在中走下去,兩方的父母能夠像一個家族一樣相愛生活的話就好了”

20歲的英雄在中即使傷心得想哭,但是卻沒有辦法哭泣,這樣站上了絢爛照明的舞臺。必須穿著華麗的舞臺裝,畫著妝,在數千觀眾面前唱歌,也必須跟著拍子,跳著和成員們一起預先排好的舞蹈。這種時候,藝人就成了外表華麗,內心卻如此悲傷的職業。

通過訴說過去的節目,告白自己悲傷的家族史而流下眼淚的明星們是很多的。(此段翻譯為避免不必要的誤會而省略,但是對全文的意思不會造成影響)

(↑那段內容提了Micky和JunJin...)

在中和一些藝人公開悲傷家族史的情況又有所不同。很多藝人是自己說出來的,而在中的情況是因為訴訟的提出被媒體報導而公開的。對大眾的知情沒有思想準備,因為他人而一瞬間被公開。

看到這次在中事件的線民,大部分都覺得很惋惜。因為是藝人,所以無法保護自己的隱私,反而不願意公開的家族史也被公開,這一點,線民們更加覺得替在中惋惜。

借前面提到的這次在中的事件來發揮。藝人們的這類事件,需要遮掩的智慧。反正我們在娛樂節目中想要看到的東西僅僅是他們的演技和歌曲,以及那其中包含的笑容和感動,而不是悲慘的家族史。

 

翻譯:蘿蔔


From: 百度hero在中吧

 

花花~~  希望你來台灣能夠讓你不要受這種事情影響你的心情!!!

只是怕台灣那群有水準的記者會追問= =

不管如果看到台灣仙后你一定要感受到我們的熱情!!

知道我們一直都在台灣關心著你心疼著你!!

原本看到親父要告的事情   想說一定是假的!!

只是想說你這個令人心疼的孩子...應該是obba!! 不希望再出現這件事來煩你了!!

可是...你自己打出來了~~~   雖然你字面上只是說考慮了一天~~~

但是相信還是有影響到你!!

我也相信你會打起精神  會堅強起來面對每一件事!!

你的堅強只是會讓我替你更心酸!!!   想到以前的總總甚至那個似乎是假的傳聞!!

你那個時候是怎麼過的!!  你的所有努力  都可能因為這樣而化為烏有!!

說心疼已經形容不了你曾遇到的痛苦.壓力吧!!

而我們仙后也只能在你們看不到的地方替你的心疼!!  關心著擔心著你們!!

我們看的見你的努力!!  也希望你能夠加油.....

仙后們...無論是哪一國仙后!!  都會替你加油....

FIGHTING...

I LOVE TVXQ.   I LOVE 영웅재중.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