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霆-無言守候

150504心情微薄    

恩~知道自己不應該為了你吃那人的醋而不開心

可能在我的世界裡面

他固然重要   卻沒比現實的你重要

到了關鍵時刻我還是能分得出誰最重要

但也許只是我愛的比較深吧~

你愛那兩人    我就都給了你

那我曾經也是我全部的兩人

但那是因為你現在也是我的全部

所以我可以給

但~我卻不是你的全部

雖然我無權干涉你的心及作法

但我的難過  你也無權阻止

其實我們的關係

和表面上呈現的程度是反比

你知道嗎?   這個事實~

再次告訴自己   別又依賴著自己這種愛

只會讓自己受到傷害!

別太得寸進尺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