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新年,花花接到8條短信,內容一樣:「祝你姐姐美麗愉快,」

花花奇怪,回復「你是誰?」

又來8條一樣的短信;「你姐姐我」



(二)某天小餅來到商店:老闆!有沒有賣藍莓?
老闆:沒有
次日,小餅又跑進來:老闆,有沒有賣藍莓?
老闆:沒有
第三天,小餅又跑進商店問:老闆,有沒有賣藍莓?
老闆:拜託!五金店買什麼藍莓呀!再來搗亂我就打電話告訴你媽媽!
第四天,小餅又跑進來問:老闆,你有沒有電話?
老闆:沒有!
小餅:那你們有沒有賣藍莓?

漾:老小果然是4次元人阿= =

(三)耗子問他的朋友:人們經常議論我嗎?
朋友:是的,常常。
耗子;是嗎?他們羨慕我什麼?我的身份還是才貌?
朋友:都不是
耗子:那是什麼?
朋友:你的老婆金花花。


漾:本人覺得還是第三則最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