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想要怎麼歸類這個帖子...

通常來說應該要被歸在花痴帖的!!

可是因為有特別的感覺....

雖然女杰下集到現再還沒跑完= = 真是久到極點!!

但是還是先用K-POP的線上看了~~~

以下是我po在k-pop上的感想

雖然前面看的很爆笑!! 但是自從花花被老小打了一下之後我就沒那麼大笑了!!

總覺得花花有種孤寂感~~~ 某浩好像都沒在注意花花...也不是說他一定要一直看著他...

感覺都沒人站在花花這邊 連老小和他的胃都對豆花出現了差別待遇.....

再轉圈的地方!! 花花暈了也沒人主動去扶他...只有鐘民oppa!!

都還是花花自己去牽秀的手...

秀打完大米都還有跟他握手致意!! 花花是第一次上女杰阿..你們要多幫幫他!!

尤其是她老公~~~~ 聽花花在說自己在神起裡面的地位的時候雖然知道它是開玩笑的!!

但是感覺上它還是有點落寞吧.... 像我就落寞很多!!!

難道是我太愛花花了?????

以上...

前面良心說真的很好笑~~~尤其是大米的拒絕到爆笑高峰!! 拒絕的好阿!!

也一直滿心期待男高部的抓老鼠...想看花花超可愛的樣子!!

抓老鼠的花花從頭到尾都完美可愛到無可挑剔!!

只是明明知道老小打人最恐怖花花怎麼還坐老小旁邊?? 安排?? 自願??

雖然神起的隊形他還是在老小旁邊...反正我就覺得只要五隻一起出現花花都會跟老小站在一起...

也許是就近想照應他!!

第一次是申大媽錯! 被打... 之後就是花花了~~ 想說花花為什麼不堅持下去...

也許可以ㄠ過... 但是40已造成~~~ 不過申大媽非常有膽識的 完全不懼怕仙后們

"正經"的打了花花!! 雖然比想像中大力...但是其實覺得應該是ok的!!

再來是老小... 雖然他前面有說 住在一起不會有這種機會

我想花花這麼照顧他... 還照顧到他的胃... 雖然他這樣講..

但是還是會雷聲大雨點小... 輕輕的碰一下花花!! 而且花花又是年紀最大的...

完全看不出來有任何理由他要用"全力"去打花花...

結果.... 他的那一槌阿... 驚為天人阿...

我覺得他打的比金鐘國還大力... 天阿!! 一開始還沒想到花花...

只是光是他打的力道 就算是我討厭的人 我都會嚇一跳...

嚇第二跳當然就是因為花花了... 花花雖然坐的很正 但是明顯的他也被嚇到了!!

老小也沒有禮貌性的致意...真是不乖... 到這邊我都覺得還好~~~ 只是被嚇到而已!!

接下來是允浩要被打 花花說不用太大力 就跟打他一樣大力就好!!

結果大米打小力也就算了!! 老小打的未免跟打花花的時候差太多了吧!!

我也被嚇到 嚇到的是怎麼會差這麼多... 花花當然擺出一副 不可理喻的生氣!!

接著老小就說某浩是leader阿!! 話說是沒錯!! 但是你也不能差這麼多吧...

況且申大媽趁花花還沒整理好情緒的時候又說 花花是年紀最大的..如果當leader那就好了!!

從這裡我就有點小落寞!! 申大媽就問:你在東方神起裡面扮演什麼角色??

花花竟然自嘲的接下去:沒有發言權,說話發音又不正確...

雖然大家笑的很開心!! 但是從花花話從口出的那一刻...

我就開始心疼了...通常這個時候是要表現出等等老小你就死定了的表情!!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我多心...我覺得花花的眼神瞬間有些黯淡!!

我是已經笑不出來了...

雖然知道老小也許只是為了節目效果... 但是多多少少花花還是有被傷害到吧!!

畢竟雖然他不是神起的隊長 但是他是年紀最大的...

他看到允浩作為隊長這麼累 我相信他也不會閒著... 畢竟它是最大的哥哥阿!!

他應該在心裡有想過 心疼允浩!! 比自己小 這些事情應該是他要煩惱的...

但是他卻只能在旁邊鼓勵他...安慰他~~~

之後我都笑不出來啦...笑是會笑但是心裡很心疼...一直在意著..

之後到dibidibidi 就算花花真的不擅長你們也不用這樣孤立他吧!!

像我猜拳就很差... 但是他是希望對你們有貢獻!! 也很努力想要做好...

才再轉圈的時候自告奮勇... 結果他努力撐著不暈還是失敗了!!

之後才讓自己休息一下!! 他轉完圈身體搖搖晃晃的時候只有鐘民oppa伸出手拉!!

允浩你站在他身邊...就算他是個陌生人...照你的個性都會伸手去扶吧!! 可是你讓我失望了~~~

不要說我喜歡王道...所以一定要你看著他或是顧著他隨時隨地都要想著他...

但是他的腳曾經受傷 他暈了就算只是伸出手你也沒有... 秀也是...

是花花暈到自己找手才握住秀... 手找到了依靠點!! 但是秀你的身體沒去接住她就讓它倒在地上...

完全沒人理他暈不暈 或是鼓勵她坐的努力!!

他很努力的想贏阿... 但是你們把他安排再最後一個根本就是增加它的壓力!!

如果他今天不是最後依個...而是允浩最後依個...我相信現場的人絕對會說!!

沒關係沒關係你已經很厲害了...有努力了~~~~

沒錯!!韓國人比較愛允浩...但是神起其他4隻...你們都枝道花花是第一次上!!

你看到他有多自責嗎??? 也許是我太誇大!! 他也只能一直用尷尬的笑容來抵過一切!!

我就算是豆花王道 但是我依直覺得能了解花花當初怎麼走過來的心情只有老小了解!!

也知道你們要走過那一段並不容易... 所以也許讓你們的光芒似乎不這麼明顯!!

你們自己也缺少了其他三個人的自信!! 但是 就是因為這樣!!

你們才更要珍惜對方... 不是嗎???

雖然真的不是家人... 還是會起爭執... 但是你們能依靠的就是彼此不是嗎??

不只老小和花花 我也希望你們五隻能好好把握彼此... 關心彼此

以上是我對看完女杰6的感想!!

接下來是標題... 剛剛看到了老小的不自信!! 想說他一個人應該只能招到10000人上網瀏灠!!

老小迷之一有要送給老小的話!!

第二期節目中,MC問小珉預想的訪問數大概多少,然後小珉說大概1萬多一點吧
然後MC就公佈了一周的cafe訪問量,計數牌從1000開始起跳,慢慢跳到9000,跳到10000,然後飛快地跳到10萬,最後定格到349603 ,MC說因為小珉上次說的話,歌迷感到很難過,所以奮力地點擊cafe...
MC然後播放了一段節目組製作的影片,取材於小珉的一個歌迷在cafe上的文字表白(原文還有圖片)
視頻很感人,小珉剛看的時候很不好意思,後來好像都有點想哭了...
看完後MC問小珉的感受,他說首先對歌迷說抱歉,誤會歌迷了...
——————————————————————————————————
小珉的歌迷在cafe上寫的原文偶找到了,現將文字翻譯如下:(圖片在節目組給小珉放的視頻裡都出現過,就不貼了)
昌珉呀,你是東方神起中的一名成員
是東方神起的主唱
是東方神起新鮮的4次元小子 G@
是東方神起的可愛傢伙 是東方神起的美麗
是東方神起外柔內剛的老小啊
你為什麼沒有佔有比重?
如果沒有你也不會有東方神起
知道嗎?
東方神起的歌迷有93萬名
在中哥的歌迷有93萬名
允浩哥的歌迷有93萬名
俊秀哥的歌迷有93萬名
有天哥的歌迷有93萬名
昌珉哥的歌迷也有93萬名呀
因為昌珉是在仙後心中佔有很大比重的可愛傢伙沈昌珉

以上..

還有附上老小看這段視頻的圖片...

相信他一定很有感觸!! 我看他眼框都紅了!!

我也心疼這樣的他...

但是對老小我也僅止於此!!

對花花的感覺...跟之前迷偶像沒什麼兩樣...

但是因為它的特別 所以我會跟著他的心情波動~~~

雖然它只是我的偶像!! 只是韓國人!!

但是這種感覺... 似曾相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