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一篇應該才是正片....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先生出了那一篇orz|||

我明明是要把主角設定在吳凡身上的阿!!!!

然後這幾天BG文的靈感實在拮据  所以這一篇會非常不正常~我的意思是說他應該是BLG文.....詭異吧~

----------正文開始      腦殘到慘不忍睹!非我的小劇場VIP者請自行繞道!!!!!!!---------------

(是的以下開始才是正文   請別懷疑)

(其實只是為了以後可能會寫到的文章靈感作存檔   才記錄下來的)

 

莫名其妙的設定開始(別期待有上期回顧!!!)

 

常客應該知道的定番:紫色字部分為小劇場.... 其他為真實發生的!!但直接說了~這一篇完完全全是小劇場....

---------------------------------------------------------------------------------------------------------------------------------

經過了昨天之後老實說心情是真的當場有好上許多

但一早看到許多飯又把公司門口擠的水洩不通    我低調的拉緊自己的帽子快速的穿越過層層人海才得以安全的進公司

但又聽到飯們又為了那件事情在爭執

「Kris為什麼會喜歡那種女的阿?

我看那女的就不爽.........

一定是看現在我們大紅才鬧新聞的唄.....

我們要相信他阿~也許只是普通朋友什麼的...............

.........................」

 

突然 昨天看到這新聞的陰鬱感又找上了我   畢竟昨天小鹿也沒有跟我解釋清楚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只是告訴我別多想   我在他們心中是特別的   但對於那個女的幾乎是沒怎麼提到

阿~我想太多的毛病又發作了     不由得心裡又悶悶的嘆了口氣

 

nuna?!!!

韜01    

一個慵懶的音色讓我暫時轉移了注意力

 

恩?.....   抬頭一看

韜阿~    (原來是這孩子阿)

這小孩用居高臨下的視線打趣的看著我愁雲慘霧的表情說:一大早才剛進公司就嘆了這麼大口氣阿?怎麼了?

我硬是擠出了一個尷尬的笑容說著:沒有啦~

韜挑了一下眉毛,試探性的問:該不會是我們的歌迷..........

我沒聽到說完就連忙否認:哎呀別管我了...去去去~你忙去吧....(揮手示意要他走)

 

 

nuna?!你要去哪阿?這裡阿.........韜在我身後大喊著

我不知所以然的回他:我去那裡作啥阿?我得先進辦公室阿!

不是阿...今天開始你是我們專屬的cody喔!      

蛤?!你想勒?!你忙你的去拉!    (這孩子又在胡說些什麼)

真的阿,你是不相信我的意思就對了!你去看班表阿~我也很無奈(聳了一下肩的韜)

這........不會吧?該不會又辭了一個........OMG什麼晴天霹靂!     我邊呢喃的走向辦公室確認今天才剛發佈的班表

 

 

這絕對是在整我!!!!!!!

 

 

站在孩子們的練習室門前  垂著頭不敢進去的我

雖然現在的我只是對於要如何去面對"某人"而感到尷尬但這種恐懼就勝過去面對其他11個孩子的快樂還要大的多了

更何況我心裡的傷也才剛上了藥 ......... 我能說我不依嗎~

 

唉.................

 

 

 

 

現在.....是在面壁思過的意思?    一個低沈又帶點玩笑語氣的熟悉聲音

  吳凡11  

(唉~老天爺還真的要降大任予我...有沒有這麼準阿!殺千刀的!!)

 

吞了吞口水就想要好好的跟他過招從他身邊當做沒事的走過

空洞的丟下一句:沒有~我先去買飲料...

就從他身邊默默的飄走  

 

我想說   為什麼最近孩子們總是喜歡在我嘆氣的時候出現     這是上天在懲罰我不能嘆氣的意思就對了(怒)

心情低落的走到自動販賣機前掏出硬幣中   沒想到拿出發票的同時

硬幣們就一個一個的掉了出來      (嘆)連你們也要這樣跟我作對!!!

正彎下身要去撿的同時      (撞)

阿!!!!   我痛的叫了一聲

生氣的摸著額頭抬頭看這人,嗯............是那傳說中我的男神~如今我總覺得是死神沒兩樣= =

無法壓抑我的怒氣,我沒好氣的說:你幹嘛尾隨我?!

看著眼前這人默默嘆了口氣的說:我是不能也來買飲料嗎?

才說完就幫我把硬幣投進販賣機裡:選吧!

 吳凡02  

 

 

我心想開始碎念:你看你看!又在招惹野花了!(是的我就承認我是野花,不行嗎?!)而且我有叫你幫我投幣嗎?多此一舉!以為這樣

我就會認為你跟那個女人之間是清白什麼都沒有的嗎?哼~老娘不是省油的燈!沒這麼好打發!就算小鹿原諒你了.....

我也不會這麼容易!!!!!!!!!

越想越生氣的我...開始考慮著到底要喝什麼?  其實依我平常的習慣只要心情不好就一定會喝咖啡,只是其實我不是真的想要喝飲料

我只是想找理由逃離開我身旁這人       而他還幫我投幣了!不就表示我就一定要傷財又傷心了嗎= =

實在不是很情願的去按~倒是想轉退幣..........

 

突然之間有什麼在我眼前一晃   「給!」

嗯?!是咖啡阿!!嗯??? 我沒按吧? 轉頭就看著他

他沒說話    只是又把手上的咖啡用眼神示意要我接下來

吳凡03  

 

 

接下來之後我就到旁邊的椅子上打算要...............

不!我沒打算!我原本就沒打算會這麼快就遇到他!我原本就沒打算要買飲料!

也沒打算我手上會有這一杯咖啡!更沒打算現在坐在這裡要幹嘛!!!!

 

所以結果就是看著桌上的那杯咖啡放空

買了咖啡不喝?你是打算要在這裡耗到什麼時候?   沒帶太多感情的一句話,也只有他才能這樣對我說

我看了他一眼,冷言的回答:因為你坐在我對面所以我喝不下去!

他冷笑了一聲說:就這麼不待見我?

吳凡04  

我白了他一眼沒好氣的說:是!就不待見你!

 

只見他眼神一暗,嘆了一聲,默默的說:我以為昨天他已經哄過你了!

等等~讓我來整理一下這句話的意思...昨天?是指我跟小鹿吃飯那事?他.....是小鹿沒錯吧?哄...據我所知有兩種意思  第一、說假話騙人

第二、用言語或行動逗人喜歡   哄我.....我已經夠喜歡小鹿啦所以不是二   所以是第一!我真聰明~那就是說假話騙我...

 

說‧假‧話‧騙‧我!!!!!!!!!!!!!!!!!!!!!!!!!!!!!!!!!!!!!

 

突然之間我理智斷了線   決定要把所有的事情都一次了解清楚

 

我冷笑的看著他說:哄~好個哄字阿!我是沒資格去管你的感情生活,但這並不代表你就能這樣!

他不解的問:他...昨天沒跟你解釋清楚嘛?

我開始回想昨天   的確小鹿是沒有跟我解釋什麼   不過老實說............這不對阿!

我真摯的跟他說:沒有阿~更何況我只是你們一個CODY又正巧是你們的粉絲,沒資格跟你要求什麼解釋的!倒是你~那你叫小鹿來哄我

那小鹿呢?!你自己跟他說過了沒有?

第一次見到吳凡語塞的表情...

吳凡05   

 

我默默感覺到種不祥的預感:你..........我的天! 你不會沒跟他講清楚來龍去脈,也沒向他解釋,就叫他來找我吧!!!

吳凡有些不安的說:可是......他說他完全相信我!倒是你,你到底是在為自己抱不平還是他阿?

我實在受不了,又白了他一眼:我有沒有完全相信你這重要嘛?雖然我自認的確沒完全相信你,不過我有什麼立場為自己抱不平?

更何況你別再他的他的這樣叫,至少在我面前你別這麼沒禮貌的叫

吳凡有些心虛的說:因為你一定知道那種女的我不喜歡,只是看到這種緋聞心裡一定不好過,在加上你不是不待見我,所以我只能請

鹿晗去哄了....

我聽完了態度也柔化了:老實說,雖然天蠍的心天蠍最清楚,但是不是真喜歡女的~還是那~種女的還是得問你自己!我心裡會過不去

是因為我以為我看錯人了!更何況...你明明最需要解釋的人是小鹿而不是我!難怪小鹿昨天很不正常........

吳凡有些慌張的問:他............怎麼了嘛?

吳凡06  

我突然之間怒火中燒:你們能不能不要再用生命裝不熟?!他是你的人,怎麼會來問我呢?(嘆)這件事情只能你自己處理

明明跟那個女的沒啥關係,為什麼會搞到小鹿也跟他不情願的合照,吳凡...我不是你女朋友看到這新聞都這麼不悅了,你..........

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拿起我的咖啡轉身就要走

 

 

 

吳凡07  

但他卻把我拉到牆壁旁  低頭用無法捉摸的表情看著我    

我被他盯著害羞,只能小聲的說:你....幹嘛?!

他用著我"自認為"深情的表情說著:我...............

吳凡08  

我吞了吞口水:什麼阿?

用那張帥的逆天的臉深情卻又黯淡的眼神接著說:是不是..........還是要去找鹿晗說清楚比較好?

我鬆了一大口氣心想:呼~我還以為你變成雙性戀了ORZ|||

默默的跟他點點頭

他像是認命一樣的嘆了一口氣,接著看著我溫柔的問:那你額頭還痛嘛?

吳凡09  

嘖~果然不能讓他隨便走深情路線

我害羞的把他覆在我額頭上的大手給移開說:我沒事!我又不是那種柔弱的女人~

他噗哧的笑了一聲傲嬌的說了:是嗎?...(挑了一下眉)那我來試試看!

吳凡10  

說完就用左手固定住我的頭,親了一下我的額頭

之後玩味的挑著眉問我:如何?

吳凡11   

 

 

我就顧不了我的形象了

大叫:呀!!!!!!吳亦凡!!!!!!!!!!你就別給老娘逮到!!!!!!

小心我把小鹿給撲了去!!!!!

 

吳凡悠哉的扣上衣服上的扭扣整整衣服    丟下了一句:那我還真不擔心..........然後哼笑的走進了練習室

 吳凡12      

 

 

殺千刀的!!!!!!!!要是這貨真的是雙性戀................那地球人就都要毀滅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